佛系产粮,杂食选手,i 人常年潜水,欢迎私戳交朋友。爱发电同名ID:坂本罗伊(想看pb文去那里)
 

【朝耀abo】想攻略的omega是大佬怎么办(8)

现代架空;

伪纯爱真热血校园;

沙雕中篇小甜饼

母胎solo学生会长alpha真香亚瑟X深藏不露插班生戏精omega大佬耀

前情自行点击合集

8)

 

尽管现在的情况实在是让人费解,但亚瑟从骨血里流露得都是他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在王耀摸烟盒给他递烟的时候,第一反应是把烟盒没收,并且训斥了王耀已经违反校规了。

 

“对不起。”王耀半披着被子从善如流的低头认错,“我是怕你受刺激,一时间接受不了。”

 

由于经历特殊运动,王耀说完话就半躺在床头有一下没一下的揉腰椎,看亚瑟的眼神相当无辜,丝毫没有因为现在的状况而感到不好意思。如果忽略到他胸口暧昧的红痕,这一切都很正常。

 

“……王耀,你真的当我是个aphla吗?”亚瑟吐槽道。

 

“当然。”王耀乖巧点头。

 

亚瑟屈腿坐在床上,手中捏着烟盒,忍着宿醉的后遗不适感回忆之前到底和王耀干了什么事。

 

记忆逐渐回笼的时候,如同掉在地上的玻璃碎片被一点点收拢在手心,一不小心就被划伤,鲜血直流。

 

因为亚瑟听了这样一个故事。

 

有个少年出身在一个大家族中。这个家族跟随大流,从祖辈开始外迁来到最为繁华的城市,从社会底层经历两代人的努力建立着自己的基业,为了赚快钱游走过法律边缘,后来通过各种产业在第二代人的手中洗白,成为不容小觑的底层团体势力。

 

而他身为家里的大哥,一直是长辈最为器重的,从小天赋异禀,学习优异,在父辈的精心培养,展现出天生的社交和领导才能,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很出色。

 

教导弟妹,团结同学,甚至以自保为目的建立武斗学生团体不被社会闲散人士洗劫,但当周围的所有人都觉得这位家族接班人的未来不可限量的时候,却发现他不是aphla,甚至不是beta。

 

而且一位纯正的omega。

 

他15岁第一次发情期的时候,就深刻经历了人性最深的恶意。发情的那刻原本甜腻的信息素不仅让他丧失气力,还吸引了前来寻仇的人,其中有aphla也有beta,他们所有的动作和言语带着赤裸裸的低俗欲望。

 

少年用疼痛唤醒仅存的理智,违背对aphla生理性的顺从,勉强握着防身用的小刀刺入为首之人的腹部和胸膛。尽管逃出来,但精神上的创伤比生理上的影响更加持久。

 

他第一次感受到上天不公,满身悲怨却只能落荒而逃。发情的omega满身鲜血暴露在素不相识的路人眼中,收获的只有戏谑和指责。很快这个消息就传遍了他生活的人际圈。

 

人性本恶,周围人原本的潜藏在心中的嫉妒变成畅快的落井下石,就算是好心人的同情和辩解,对少年而言,也是插在自尊上的刀。

 

“他们王家真是没有家教,发情期自己不回家呆着,非要到处浪,活该被那群小混混……”

 

“不是说他没有被那个什么吗?别说了,他也挺可怜的。”

 

“你怎么知道有没有,反正就是不干净的。发情期的omega再厉害有怎么样,我就算是不这辈子不找人,也不会找这样的。”

 

“说不定,他就是想玩刺激的呢~那可是王耀啊~让他伺候我一次的话……”

 

从成为omega落荒而逃那一刻开始,他就失去原本年少轻狂的光芒,平安顺遂的人生轨迹从此改道。长辈虽然明面上不说,但少年能够看得出来,心里的极度失望的。

 

精心培养,事事出色的接班人却是omega,一切的心血基本上是白费了。

 

omega作为公认柔弱的人种不适宜主流工作,从大学专业的报考开始就受到严格的限制,招收omega的学校和专业很少,更不要说有机会能与aphla和beta竞争工作岗位,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对于omega而言,回归家庭提高生育率,才是大众认为Omega应该做的。

 

omega再厉害又如何,最大的贡献也只是繁衍后代而已。

 

少年性格变得激进而敏感,不再去学校,也不想面对任何人。他恨自己的身份,吞了过量的抑制剂,甚至几次疯狂地差点用刀挖掉自己的后颈的腺体,都被父母发现救了回来。昔日的兄弟想要安慰他,反而让两人的关系变得糟糕。

 

他只能把怨恨发泄那些小混混身上,休学在家的在那段时间他独自踩点策划,让那天的参与的小混混付出代价。但计划没有成功,被家中长辈发现制止,怕他犯更大的错误。

 

所谓的omega保护协会前来,要帮助他,但却一遍遍让他重复那天的详细经过,问着露骨的细节问题。

 

他们有几个人?长得什么样子?

 

是怎么样动作的,摸你了吗?

 

你是否是被迫的,有证据吗?

 

脱了几件衣服?有没有进入侵犯你?

 

……

 

在多重的压力和打击打击下,他随手抄起一把扳手把询问的人打出去,当场见了血。最后只得到一份,鉴定他有严重的抑郁症和狂躁症,要求强制精神疗养所的建议报告书。

 

逃避也好,休整也好,他真的去疗养院住过一段时日,然后远走他乡的旅行让他慢慢恢复。

 

两三年都没有校园生活王耀,难怪亚瑟从学校里找不到认识王耀的人。

 

他曾经是多么锋芒外露,前途无量的人啊!

 

而现在的王耀,却是一副温润如玉的模样,这是现代omega最为完美的模样。可他这张面具背后,是埋藏了多少血和泪?

 

王耀还能在他面前云淡风轻的谈论这些过往的经历,要用多大的努力和勇气,才能愈合这些旧伤。

 

“对不起,我不应该去到处打听你的事情。”仅仅只是听他说,亚瑟的心就如同被这话中埋藏的一根根从最柔软的地方贯穿,扎得生疼,但亚瑟知道这和当时的王耀比起来,太微不足道了。

 

是王耀的鲜活让他心痛,这份浅薄的喜欢根本配不上他的惊心动魄。在清冽的酒气中,自己捕捉那份藏在烈酒中的幽微竹香,和他现在一样,淡雅从容。

 

亚瑟回忆起昨晚那些触感和画面,唇瓣相贴,呼吸交融,生理的本能让自己融入了那份炙热中,做了内心深处最想做的事。保护他,占有他,把他纳入自己的领地。

 

自己彻底标记了王耀,而王耀也没有拒绝。这是不是可以认为,王耀其实对自己是不一样的。

 

亚瑟一直很清楚,自己原本想要的omega,应该是个性格纯真,家室清白,像花朵像兔子简单一样的人,能陪伴在他身边。王耀一条也不符合,但亚瑟一想到他,就心情激荡久久不能平静,昨天喝了酒的时候好像还哭了。

 

自己为什么会哭?是同情?是可怜?

 

还是第一次感受到大环境对omega的不公?自己也是其中的一员?

 

“我房间的确有枪。不过那是我父亲打猎用的枪,都是有正规手续的持枪证。我们家的确原来做过些来钱快的生意,但现在没有了。”王耀靠在床头望着天花板说,“我旅行的时候见过很多人,但是从来没有让我觉得合适的。伊万是我邻居,从小一起长大相互知根知底,他的家境和能力很不错,但是我也没觉得能当成为他的omega。”

 

“你想说什么?”亚瑟生硬地梗着脖子,实在不想在王耀面前失态了。

 

“我一直以来没有做omega的自觉,不知道ao关系要怎么维持相处。环境不会因为我改变,所以我只能学会适应。这次回来开始新的生活,也很痛苦,但是和你的相处,会让我觉得,其实omega这个身份没那么难以接受。”王耀说了很长的话,侧头看亚瑟的目光坦白而真诚。

 

亚瑟没有立刻说话,扭头的余光却发现王耀藏在被子中的手,正下意识的攥紧布料来回摩挲。

 

“这次是我的疏漏,毕竟柯克兰还算是挺有名望的家族。我不知道你喝酒反应这么大。如果你觉得我们不合适,可以随时终止。你不用担心后续的问题,现在科技发达去除标记也不是难事。”王耀没有等到亚瑟的回答,只能尴尬地勾起嘴角故作轻松笑着,眼神却暗淡无光。

 

一个omega给aphla灌酒灌到床上去已经够稀奇了,还在事后安慰他,告诉他没关系可以不用负责。

 

这到底是什么奇葩对象?王耀是有多看轻自己?

 

“所以你觉得柯克兰家族里都是些那种不负责任,把omega当玩物的人?”亚瑟深吸一口气瞪大眼睛对王耀说。

 

“我当然不是这个意思,但这毕竟是我的问题,是我……”王耀轻轻摇摇头还想在说着什么。

 

亚瑟打断了王耀的话,下意识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拉进怀里用尽全身的力气抱紧,仿佛王耀是刚才差点要从悬崖下掉下去似的。

 

“王耀,我发誓,我会好好保护你,绝对不会看轻你,也不会再让你受到一点伤害,再也没有人会那样说你。我就是你的专属伴侣,你听懂了吗?”

 

王耀和亚瑟贴的很近,都能听见彼此的心跳频率,明明之前比这更亲密的接触都没有让王耀脸红,但此刻他敏感的耳垂逐渐升温,快要化成一团火焰,暖进心底。一向口齿伶俐的王耀张开嘴,半天也只说了一句话。

 

“谢谢你。”

 

“所以你同意了吗?”亚瑟问。

 

“亚瑟…我是以为你要走,我想留下你才会这样做的。你刚刚知道我的经历和家庭,我是对你有好感,觉得可以在一起相处。但是专属伴侣的事我觉得现在谈有点太早,我比你大两岁还要你保护我不是……”

 

“我知道你的意思,我们的年龄还不能去正式登记,但是可以先举行订婚仪式……等一下,你是为了留住我,才故意让我喝酒,让我标记的?”亚瑟这才发觉,好像前后的行为逻辑有些违和。

 

好像这些事都是王耀计划好的?

 

“aphla心里不就想着这点事?”王耀小声说,“我又不是不知道,我当年以为自己是aphla的时候,追求者络绎不绝……”

 

“王耀!”亚瑟摁住王耀的肩膀拉开距离。

 

“对不起,十几年以为自己是aphla下意识习惯了。要不,你先就近见见我的父母吧……”原形毕露的王耀慢悠悠的穿上衣服起身,露出有些惬意的神情。

 

亚瑟的回应是扑向王耀的后背,重新把人拉床上。王耀都不在乎了,那自己怕什么!

 

反正再不正经的学生,现在也归学生会长管!

 

然而过了很久以后,亚瑟才知道那天晚上为什么自己那么容易醉。其实当日王耀和他对饮时,王耀喝的兑过水的,而给自己倒的是醇厚无比,一点也没参水的白酒。

 

王耀所说的这份经历中,五分真五分假,哄的亚瑟当时声泪俱下,防线失手。

 

其中成为omega发情期被人暗算受伤是真,休学也是真,但王耀从未因为周围人的流言蜚语和社会压力放弃过自己的理想,他们家族也没有对王耀omega的身份,而有过更换继承人的念头。

 

只是王耀没有告诉他,由于发情期的事件,王耀对所有aphla的信息素都生理性厌恶,包括伊万在内。只有亚瑟的信息素,王耀觉得一点反感都没有,反而有种想要亲近的冲动,并且一冲动真的就这么做了。

 

这老狐狸似的王耀,简直坏的很啊。

 

三年后的亚瑟,见证王耀在自己的努力下,大学期间利用互联网的技术福利,借着学校的东风创业成功,赚到第一桶金证明自己的领导力和眼光,他的长辈没有看错人。而亚瑟一直坚信,王耀终究会成功的。

 

因为他的王耀,从来都是个真大佬。

——END——

正文完结啦!

会有一个大学的甜甜番外~~

耀爷依旧是你耀爷!

写论文太忙了嘤嘤嘤……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期待评论~~跳坑请关注~mua

APH文广告:好茶归档点合集

                  【露中相关作品归档页】(注意tag)

评论(13)
热度(7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本罗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