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杂食选手,i 人常年潜水,欢迎私戳交朋友。爱发电同名ID:坂本罗伊(想看pb文去那里)
 

【朝耀abo】想攻略的omega是大佬怎么办(5)

现代架空;

伪纯爱真热血校园;

沙雕中篇小甜饼

母胎solo学生会长alpha真香亚瑟X深藏不露插班生戏精omega大佬耀

前情自行点击合集


*

在omega稀缺的大环境下,有些沙文主义的亚瑟柯克兰曾经天真的以为,他和王耀能谈一场珍贵的青春浪漫校园恋爱,然后收获一位依赖爱慕他的娴静美人omega。

后来亚瑟发现,他看上的omega,未来可能是个手起刀落的黑涩会大佬,掏出来有可能比他还大……

*



5)

 

alpha是天生的领导者和征服者,omega是珍惜的生育资源,他们美丽而柔弱,是为优秀的alpha传承基因而存在的人种。

 

亚瑟出生在拥护沙文主义的家庭里,从小接受的教育告诉他,omega依附于强大的alpha是铁则,alpha的权利可以彻底拥有omega,同时也要保护他们不受伤害。这就和日月交替秋去冬来的自然规律是一样的。

 

直到他遇上了王耀。

 

亚瑟承认自己是被王耀的外表所吸引,他的出现和自己心中预想的标准omega模板简直一模一样,温柔谦和,内敛娴静。

 

然后,亚瑟的三观一下子就破碎了,十几年对于omega的认识,出现了崩塌。

 

王耀的内在和他的外表,可以说是截然相反的。他行动力很强,思维反应迅速,面对压力和危机能处理得游刃有余,在同龄人中可以说相当地出色。

 

按道理来说,这不应该是自己喜欢的类型,王耀也不适合做自己的专属omega。

 

原本看见王耀的时候,只觉得自己心头开着一朵清香美丽的花,能静静观赏品味这份好感就觉得是爱。

 

可现在,只要想起那天王耀追人打斗的模样,那眉眼见逼人的锐气,客气而不失锋芒的言语,自己心中就像是放烟火似的,上蹿下跳的不受控制,就连身体也觉得热了起来。

 

前一种是古往今来歌颂的AO爱情,而后者算是爱吗?亚瑟也说不清。但有件事他必须要做,他想要更加了解王耀,需要调查清楚,他曾经是个什么样的人。

 

亚瑟曾经旁敲侧击试探性的问过王耀:“你为什么会转学来这里?”

 

“因为我父母工作的关系啊。”王耀说的,还是和亚瑟刚刚认识的时候一样的答案。但是王耀家里的饭店并不是最近才搬迁的,已经搬迁了好几年了。

 

亚瑟知道从王耀嘴里是问不出什么的,除了赚钱推销,关于他自己的事,基本没一句实话。

 

亚瑟也不想通过经常给他惹麻烦的伊万布拉金斯基,这条捷径,心理总有点不舒爽。所以,亚瑟就只能通过自己的人脉慢慢查。

 

作为品学兼优的学生会长,亚瑟经常代表学校参加各类活动,还是认识一些其他学校的优秀同学代表。

 

比如,王耀之前的第二高级中学。

 

亚瑟根据王耀之前填写的个人资料,问过第二高级中学一起参加比赛的朋友,但是他们都表示在学校里,并没有听说过这个人。

 

“我们这个年段里,的确没有一个叫王耀的人。我还帮你问了下届和上届的同学,他们也都说不认识,听都没有听说过呢。你是不是弄错了?”亚瑟的朋友在电话里说。

 

这怎么可能呢?难道王耀填的信息有误?

 

亚瑟挂掉电话陷入了沉思。

 

既然“白道”的关系问不到,就只能问问“黑道”的人,比如喜欢到处惹事,还喜欢跨校打架的。

 

亚瑟决定找个知根知底的,帮忙仔细问问王耀在原来学校的情况。

 

亚瑟拎着自己的书包,在操场边的自动贩卖机,找到了正在喝肥宅快乐水的阿尔弗雷德。

 

“我今天没干什么,你就突然来找我,而且神情这么纠结半天不说话,是有事求我吧?”阿尔弗雷德坐在边上,欢乐地猛吸了一口手中的冰可乐,“平时你都懒得叫我名字?”

 

“你号称全市最强高中帮派的首领,有没有和第二高级中学的人约过架?”亚瑟嫌弃的看着阿尔弗雷德喝可乐的样子问道。

 

“堂堂学生会长,这是要怂恿我去和他们约架嘛?你有什么目的?”阿尔弗雷德用手指推了推眼镜,从镜片里透露出和刚才完全不同的严肃眼神。

 

“从来就没约过?就没认识什么人?”亚瑟微微挑起眉毛。

 

“你是要找人?城东的那个第二高级中学,离我们学校很远,和我们没有任何利益纠纷,而且他们那里治安很乱。听说原来那个学校的学生,经常被混混抢劫。”阿尔弗雷德恢复如常接着说道。

 

“然后呢?”亚瑟听着阿尔弗雷德的语气,觉得事情还有后续。

 

“后来学校里出了个叫亚细亚小团体,人数虽然少但是非常能打,和盘踞在那里的混混打过好多次,见血差点出人命,最后还真把那群不良分子生生逼走了。”阿尔弗雷德道。

 

“打架很厉害?你…有认识的吗?”亚瑟想起前几天王耀抓人那一套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可以看得出身体反应是相当地熟练。

 

“不认识。不过听说他们的首领有很硬的社会背景,家族原来是什么黑帮后来洗白了,到底是怎么回事我也不清楚……对了,你问这个干嘛?”

 

“你知道为首的人叫什么名字吗?”亚瑟没搭理阿尔的疑问,只是接着问道。

 

“听他们说,是一对兄弟,其中一个对外说自己叫贺瑞斯。”

 

“贺瑞斯?…”亚瑟突然觉得这个名字很熟悉,似乎自己曾经在哪里听说过。

 

回到家的亚瑟静下心仔细追寻自己的记忆。

 

记忆这种东西,是具有关联性和场景性的,大脑的记录方式就像一座结构精妙的城堡,每片砖瓦都是有迹可循的。只要稍加训练,就可以想起生活中经历的种种。

 

例如,从一张考不好试卷就可以想起当时做题的状态,然后就像是考试前的那天晚上通宵打游戏,游戏的战绩很差,所以很生气导致一晚上没睡着。

 

贺瑞斯这个名字并不多见,自己没有明显的记忆。他是个中学生,既然不是他的同学,那认识的途径也只有在校外的活动中。

 

好像是在某个学生公益活动中,听过这个名字的,当时还是同一个小组的成员,因为没说过什么话,所以影响不深。

 

亚瑟翻出了当年的照片存档,在集体合照中认出了在后排的贺瑞斯。和王耀一样是典型的东方人长相,黑色短发,就连五官都有些神似。

 

根据相片,亚瑟重新找到了当年活动的人员名单,这个人的真名叫做王嘉龙。亚瑟根据名字和长相,重新询问他在第二高级中学的朋友。

 

“王嘉龙?我认识啊,同届的。他是学校武术社的社长。”电话里的朋友说道。

 

“那他还有其他家人曾经在这个学校里吗?”亚瑟说,“也是姓王的那种。”

 

“有个兄弟叫做王濠镜,戴眼镜,桌游玩的特别好。还有个堂妹也在我们学校,比我们小两届,叫林晓梅,挺漂亮的。”

 

“没有别的兄弟嘛?”亚瑟的手指无意识的敲击着桌面。

 

“别的?没有吧,要不我回头帮你问问吧。”

 

“他们…是不是都很会打架?有个团体叫做亚细亚?家里开饭店的?”亚瑟连珠炮似的问了好多问题。

 

“他们家里是做什么的,我不太清楚。不过他们家都会功夫,谁也不敢轻易惹。最近挺太平的,但听说以前还不是王嘉龙当社长的时候,三天两头和校外的那些混混约架,拿着菜刀和铁棍上去砍人的那种,还见血差点出人命的那种……”

 

“差点出人命?”亚瑟惊讶的说。

 

菜刀?铁棍?还有血?

 

亚瑟自动开始脑补电影里看到的街头斗殴。而王耀就是戴着墨镜叼着烟,金刀大马坐在后方手指一挥就有小弟前仆后继地向上冲。

 

这简直比阿尔弗雷德和伊万,没事就带上同学,甩书包脱校服去天台约架更中二也更危险啊!王耀以前不会也是个校霸级别,比阿尔更混的人物吧?

 

亚瑟被自己的脑洞雷的外焦里嫩。自己看上的omega偶尔厉害就算了,如果还是个大佬的话……

 

为了保险起见,亚瑟问了那所学校好几个相熟的朋友,得到的回答虽然得形容程度不一样,但人物关系和事件基本差不多。

 

亚瑟决定亲自去验证一下。

 

*

 

一向行为磊落注重礼仪和亚瑟,发誓自己从来没有干过这样偷偷摸摸的事。他想要从那位贺瑞斯的身上找些线索。

 

亚瑟换下校服,穿着低调的连帽卫衣,带着口罩去了王耀之前的中学。在校门口发现了放学的王嘉龙,一路跟着他到了他们家经营的饭店。

 

不过王嘉龙并没有从餐厅的前门进去,而是绕到了餐厅的后方就不见了。亚瑟也没有直接跟过去找,而且在饭店周围转了两圈观察地形。

 

亚瑟现在已经基本可以确定,朋友所说的就是王耀的兄弟。而那个名为亚细亚的学校帮派组织一定和王耀有关系。

 

再继续呆在这里,也不会有更多的收获。亚瑟正准备撤退的时候,后背被人拍了一下。

 

“请问你在这里,想要做什么?”这位戴眼镜的黑发年轻人脸上带着微笑,可是那双丹凤眼隔着眼镜透露出警惕的光。他的长相和自己朋友形容的差不多,应该就是王濠镜。

 

“我是王耀的…同学,来吃饭的。”亚瑟几乎是下意识的转身挥掉了他搭在肩膀上的手。

 

“你为什么从学校一路跟着我?”刚才消失面无表情王嘉龙出现在另一侧的走道里,手里莫名其妙的拿着根看上去很是趁手的木棍,好像是王耀上次和他说的擀面杖。

 

“有人和我说,最近有个人到处在探听我哥的消息。他们说是我哥现在中学的人,还是位金发的学生会长。不会就是你吧。”王濠镜用食指推了推鼻梁上的眼睛意味深长的说道。

 

“我哥到底和你有什么过节?敢跟到我们的地盘上来。”王嘉龙握紧手中的短木棍,从通道里走了出来。

 

亚瑟平日里领导风纪组去抓人的时候,早就看惯了这架势,虽然被冒犯但始终是自己理亏。他伸出右手扯了扯衣领,做出非常标准的暂停姿势站好刚要说话。结果迎头就看见王嘉龙的擀面棍裹挟着劲风袭来。

 

我正在攻略你哥哥,这算不上有过节呢?亚瑟非常认真的想。


——TBC——


耀:你怎么去打架了?

亚:没什么,你们家人的欢迎仪式有点猛而已。(强装不委屈)

今天的亚瑟也是好惨一alpha~明明只是想要好好谈恋爱而已!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期待评论~~跳坑请关注~mua~

催更勾搭坂本走这里:197972738 QQ群

APH文广告:好茶归档点合集

                  【露中相关作品归档页】(注意tag)



评论(30)
热度(9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本罗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