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杂食选手,i 人常年潜水,欢迎私戳交朋友。爱发电同名ID:坂本罗伊(想看pb文去那里)
 

【露中】家里有个吃货要怎么养 11

现代吸血鬼架空世界观 

腹黑双面戏精吸血鬼皮皮露 X 冷静自持稳中皮吃货血猎耀 

强强对决,悬疑暗黑,糖刀并存,HE 

这是一只装无辜的腹黑露熊和一个真失忆吃货耀,手拉手吃遍美食再一起没羞没臊欢脱故事。 

前情电梯:   【请自行点击合集】

本章有血腥等情节,胆小慎入

11)

 

“听到连续的三声枪响,如果伊万的力量所减弱,你就赶紧来找我们。”王耀对冬妮娅说。

 

“找你们?人类的水银子弹在现在的伊万面前,这就和玩具水枪一样。”冬妮娅看着王耀手中的枪道。

 

“我知道,我或许有办法行得通。要么是我活着救下伊万,要么是我被吸干还是能救伊万,你们怎么都不亏,对吧。”王耀撕开麻醉针的封条,藏进袖子里。

 

“谢谢你还肯去,王耀,我们会感谢你的。”冬妮娅垂下眼,眼泪止不住的落了下来,“对不起,我不能看着我弟弟死在我面前。”

 

“我还没死呢。”王耀向来会宽慰,他双手扶住冬妮娅的肩膀,盯着她的双眼,“但是我接下来的问题,你要把知道的都告诉我,可以吗?”

 

“好的,我尽力。”可能是王耀的状态太过于镇定从容,就和曾经在书上看到过的,东方大陆的黑发人类拥有的气质温柔而强大,冬妮娅擦干眼泪点点头。

 

“你记得,一定要快,越快越好。”

  

 

随着冬妮娅的指示,王耀全副武装握住枪,独自踏上楼顶的最后一个台阶。这里的感觉很奇怪,因为自己越接近伊万反而那种弥漫在周围的力量少了。

 

如同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宁静。

 

“伊万!你能听见吗?”王耀的呼声没有回应。

 

伊万瞒着他的事情太多了,尽管王耀在这个庄园住了半年,但这里王耀却从来发现还有这条路可以向上通行。

 

偌大的楼层只有一扇大门,正中央雕刻这精美繁复的圆形花纹,已经沾上黑色的血看的不太清楚。上面凹槽里的液体像是流不完似的,一滴滴坠落到地面污染了地毯。

 

王耀推开门,缝隙间的轴承发出了哀鸣。门里面的空间很黑,王耀花了好一会儿才适应里面的光线。

 

周围没有别的光,所有的光线都是来自于天窗,破碎的朦胧彩色玻璃透下点微光,在凌乱的地面上呈现出大十字架的形状。

 

地上有很明显打斗的痕迹,桌椅散了架都被堆在角落里,燃烧着幽黑的火焰。有层黑色的薄雾弥漫在这个空间里,活物般缓慢的移动着,如同盘桓的巨兽在守护着什么。

 

王耀跟着活动的薄雾走向光线明朗的地面,向上抬头终于见到了伊万。

 

他平静的闭着眼端坐在高台之上,身着纯黑色的正装礼服依旧熨烫平整,和他脚下染血的残肢遗骸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伊万的身体周围的浓雾中若隐若现,身后好像有什么会动的巨物,藏在黑暗里。王耀花了好一会儿才看清楚那是伊万的羽翼,比平时见到的大的多,右边的羽翼缓缓打开,左边的却没有动。

 

王耀的肌肉在颤抖,身体积累多年的战斗经验在提醒他,现在的伊万很危险。王耀承认有些高估自己了,伊万谁也不会手下留情,就算是自己也一样。

 

或许自己对伊万而言,并没有什么特别,就是一个比较好玩的人形血袋。

 

就像他们真实的第一次见面,在边境的小酒馆里…

 

王耀不敢再这里继续回忆了。

 

“伊万,我是王耀。”王耀站在台阶的底端,对着高台上的人影说,虽然觉得心口有些凉,但这并不影响他的行动。

 

伊万左边的羽翼垂落的地上,听见了声音勉强动了一下,像是断了。

 

“伊万,你还好吗?”王耀试探性的抬脚踩上台阶的一瞬间,突然从伊万的方向飞来几道裹挟着黑雾的凌厉风刃。

 

在冬妮娅的提醒下王耀早有准备,立刻侧身退后压低身体勉强闪过,风刃几乎贴着头皮擦过王耀的发丝。飞出去的风刃如同回旋镖居然再次回头。

 

王耀奋力横身跃入身边破损的桌椅堆后,在地上滚了一圈用它们做遮挡。风刃打在桌椅上贯穿数层板材,座椅变成了一摊打散的木料,还是暴露了王耀躲藏的身体。

 

伊万缓缓起身,睁开紫色的眼瞳居高临下的看着废墟的王耀,右翼舒展开来几乎遮蔽了一半的彩色玻璃。

 

他戏谑的一挥手,从羽翼间飞出的风刃带着螺旋跟随他手指的方向朝着王耀袭来。这一次速度虽然不算快,但王耀只能到处逃窜,一刻都不敢停下来。因为那螺旋中带着实体的刀刃,能把人直接撕成碎片。

 

伊万并不着急,用手指操纵着风刃如同猫戏耍抓中的老鼠一样逼着王耀左躲右闪,最后只能躲在柱后王耀,尝试对着伊万开了两枪,但子弹到不了伊万的面前,就被羽翼挡下来。

 

就像冬妮娅说的,在这个空间里,伊万是绝对的主宰者。

 

王耀开枪的举动似乎惹怒了伊万,他开口动了动嘴,说了句无趣。

 

接下来的攻击就没刚才那么客气,王耀还想再移动的时候看,螺旋的风刃如同长了眼睛绕到他跟前,扎穿了地面封住王耀想要前进的路。

 

伊万从围绕在身边的黑雾里抽出里一柄雪亮的长剑,收起羽翼便从高台上一跃而下,对着王耀当空劈下。只有冬妮娅匕首的王耀勉强挡住了致命的攻击,但面对伊万压倒性的力量坚持不了几个回合,匕首就被打飞出去。

 

长剑砍在王耀的左肩上,连同衣服削下一片血肉,王耀连连后退摔在了地上不能动弹。人类甜美的血腥味立刻弥漫在空气里。伊万的呼吸一抑,原本眼中千山积雪般的冷酷和威仪裂开了条缝隙,放大的瞳孔昭示了他对鲜血渴望的本能。

 

伊万伸出手掐住了王耀的脖子,人类脆弱的脖颈在伊万手中如同草茎。伊万的舌尖舔过那块模糊的血肉,露出吸血鬼的尖牙。

 

王耀像是掐晕了过去,被伊万拎起来的时候头无力的歪着,双臂自然下垂毫无生气也没有反应。

 

伊万把王耀拖上了高台,抱着他重新坐回那张象征北地领主的座椅上,黑雾重新笼罩住两个身影,黑暗中吸血鬼的尖牙刺破了王耀的肩膀,红色的液体浸染了王耀后背的衣服,源源不断的鲜血摄入让伊万觉得畅快无比。

 

明明怀中昏死过去的人,现在的右手轻轻动了一下,在黑暗中睁开双眼的王耀,此刻将袖中的麻醉针滑落,朝着伊万的后背缓缓靠近。

 

伊万贴紧王耀的身体,突然觉得他的猎物不太对劲,身体的反应快于思维,松口的瞬间张开双翼,打掉了王耀拿着麻醉剂的手臂。

 

被迫放掉麻醉剂的王耀,手肘已经抵上了伊万的咽喉,化掌为拳用肘部朝着他的咽骨头奋力一击,再向后脱出了伊万的控制范围。

 

近身搏杀的王耀,眼睛里燃起的斗志亮的吓人,满满都是蓬勃的杀意,和刚才东躲西藏的样子判如两人。

 

“差一点,很可惜。”伊万用手指抹去脖颈上的属于王耀的血迹,含入口中品尝。

 

王耀没有继续纠缠,捂住伤口转身就跑下高台,向前翻滚捡起掉在地上的枪躲进了黑暗里。

伊万的眼无惧黑暗,把王耀的行动看的清清楚楚。王耀再次举起枪,没有对着伊万,而是朝着建筑穹顶的彩色玻璃连发三枪。

 

“不自量力。”伊万的右翼挡住了从天而降的玻璃碎片。王耀很有技巧的打破了大片的玻璃,阳光倾泻而下,强烈的光线变化让伊万的视野有点模糊。

 

这种模糊并没有随着适应光线而消散,伊万跨出一步突然莫名天旋地转,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凝固了,心脏也逐渐归于平静,所有的一切都在消散。

 

伊万最后只看到王耀从暗处走出来,散着头发,阳光正好在他黑色的头顶上,勾勒出银色刺目的轮廓,低头的时闪光的黑发像是折射出瑰丽的颜色。

 

和边境酒馆初见的时候一样,温润又漂亮。

 

“王…耀…?”

 

麻醉剂的作用和过度的使用能力的反噬叠加,伊万双腿终于撑不住身体,倒在了一片断壁残垣里。

 

“王耀,你还活着吗?”远处传来冬妮娅的声音。

冬妮娅根据王耀的指示,在三声枪响,伊万的力量减弱之后,就进了顶楼。同时冲进来的还有待命的王嘉龙。

 

“哥?你怎么样。”

 

王耀摁住伤口,干脆的扔掉了自己身上另一只空着的麻醉剂针管,靠着柱子下滑最终坐在地上,输了长长的一口气。

 

“嘉龙,你来了。我觉得好晕,我不知道是失血的晕还是麻醉剂的晕。我这么久没训练,耐药性居然还不错,H3对人类的伤害不大吧,我还没活过我有点怕……”王耀碎碎念的声音越来越小,放松身体躺在了王嘉龙身上。

 

“你现在知道后怕了,给自己打麻醉然后让这个吸血鬼吸,你怎么想的出来?”王嘉龙抱紧王耀送去庄园的医疗房。

 

“两手准备嘛,我不能保证接近他的时候能顺利给他打进去,这样成功的几率最大。我最讨厌这种不讲理的吸血鬼了……”王耀曾经只有在事后害怕的时候,才会不停的抓着自己信任的人碎碎念。

 

后来,他成了同伴心目中的英雄,就不能再别人面前表现出自己的胆怯。

 

“没事了,比预想的情况好多了,我已经叫了医生,我来给你输血。”王嘉龙勉强安慰着王耀,颤抖的满手都是王耀温热的血。

 

“感谢现代医学,实施还算成功,我太累了要睡一下。”

 

王耀靠在嘉龙身上昏过去,彻底失去意识。

  

——TBC——

快落一下小剧场

露:小耀的血真的好好吃,美味又大补~

耀:你再过来尝尝。

露:今天这么主动??

耀:(现场表演生啃一罐腊八蒜)你来啊!!

露:……

耀:怎么不来了?

露:对不起大佬,打扰了,您好好休息。

 
 

这是一只想要勾搭画手的小透明(蠢蠢欲动)

下一章露中初见play!!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期待评论~~mua~跳坑请关注

【露中相关作品归档页】

评论(14)
热度(89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本罗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