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杂食选手,i 人常年潜水,欢迎私戳交朋友。爱发电同名ID:坂本罗伊(想看pb文去那里)
 

【藕饼】我对象是海鲜味的(1-2)

现代校园高中pa;

学渣校霸怼天怼地真香藕x三好学生稳中带萌少爷丙;

青春校园沙雕小甜饼;短篇;

一个哪吒抱饼饼回家的欢脱故事

1)

 

午休时间的教室。

 

“我说哪吒啊,就你这脾气,这辈子都难找对象。”

 

“找对象干嘛,是游戏不好玩还是漫画不好看了,我有这闲心干点什么不好。”

 

哪吒不以为然叼着嘴里的棒棒糖,披着个性涂鸦过得校服。手肘靠着窗舒展开上半身,居然还把脚翘在桌面上。这简直只能用大写的嚣张来形容。

 

班级的最后一排,向来都是哪吒这群不良学生的地盘。此刻的哪吒和雷震子午休时间,正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

 

“也不能这么说吧,我觉得我对象就挺好,还能一起打游戏。”

 

“我才不在乎。喂,前面的,位子给我往前挪,小爷我腿太长,坐的不舒服。”哪吒半披着涂鸦的校服外套,朝着前排的靠背椅轻轻踹了一脚。

 

坐在前面的胖子哆哆嗦嗦的把椅子向前挪了几公分,但是由于太胖,脂肪被卡在桌椅的缝隙中间,哭丧着脸难以动弹,还颇具几番喜感。

 

“这日子真没意思,一群软蛋架都没得打。”哪吒看着高兴就把腿收回来放过他。

 

“那没办法,这方圆十几里的学校你都挑战遍了,他们现在一看见你就跑……”雷震子正说着,突然被班级后门外的声音打断了。

 

那是个漂亮的女孩,隔壁班的班花。

 

“我今天带了饭团来,一起吃吧!”她对着雷震子说。

 

“好啊!你做的饭团肯定好吃。那什么,哪吒我先走了啊,回见!”雷震子二话不说,抓起书包就往外跑。

 

哪吒看着自己的兄弟见色忘义的背影,沉默了片刻,说了句情侣都去死吧。

 

为什么一个个的都喜欢交个女朋友?

 

女孩子有什么好一起玩的。自己怎么就对这些班花校花一点兴趣都没有呢?

 

难道是我的问题?

 

哪吒咬着糖果朝着窗户仔仔细细的想了一圈,最后得出的结论是,这学校里完全没有人能配的上自己的英俊潇洒。

 

没办法,谁让自己那么优秀呢?

 

午饭的时间哪吒从来不用去食堂人挤人的排队,作为学校的老大,不良生的代表,一般都有识相的小弟给他送餐上门。

 

但是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哪吒左等右等都不见平日里给他送饭的小弟,等的他肚子都饿得偏心贴后背。

 

哪吒只能把双手插进口袋里,晃晃悠悠的想去小卖部买点吃的。谁知道一出门就被拐角处突然冲出来的人撞飞出去,非常没有面子的摔在地上。

 

谁这么不开眼呀?敢撞小爷我!活的不耐烦了!

 

那人没穿校服,而是身着蓝白色的连帽衫,帽子把头罩的严严实实,他被撞的向后仰着动了几步没有摔倒,但显然被吓了一跳。

 

他的帽子被撞掉,一头柔顺的长发倾泻而下滑落在肩头,是非常罕见的湛蓝色,相当自然的发色,不像是后天染的。

 

哪吒似乎闻见他有些特殊的香气。能立刻让人联想到天空和大海,以及必胜客的海鲜至尊披萨。

 

他双眼清澈无辜的看着哪吒,如同雏鹿一般好奇地眨眨眼,清秀俊秀的脸上浮现起一点点笑容,然后充满歉意的蹲下身向哪吒伸出手。

 

“不好意思同学,你没事吧。”

 

哪吒觉得自己好像一下子沦陷在这人温柔美好的眼神里,不知为何耳根蹭得下就红了起来,某处差点也起来了,浑身热的不得了。

 

这太好看了,学校里居然有这么好看的人…

 

“你不认识我?”哪吒从地上爬起来,像是什么也没发生过的虚靠在墙壁上,双手抱臂微抬起下巴,开始正经拗造型。

 

“我是新转来的,我叫敖丙。通知上说,让我在上午下班前到教务处办手续,快要来不及了。”敖丙捡起掉在地上的文件夹,微微蹙着眉头说。

 

“哦。已经来不及了,午饭时间早就下班了,那只猪吃饭跑的比什么都快。”哪吒挑了挑眉毛拖着长音道,“而且,你走错方向了。”

 

“什么?这…怎么办?”敖丙对于猪的方面,没太听懂哪吒的意思,但也知道要办事来不及了。

 

“吃饭没?先带你去食堂吃个饭。然后小爷我大发善心陪你走一趟。”哪吒拍了拍敖丙肩膀,侧头示意方向。

 

“那谢谢你了,请问你是?”敖丙自然的浮现起一丝腼腆的微笑,仔细打量了哪吒一番,微微鞠躬表示感谢。

 

“行不改名坐不改姓,我乃哪吒是也。看你眼缘好,来,跟我走吧。”哪吒双手交叠垫着头走在前面。

 

敖丙抱着资料,还真就和人走了。

 

2)

 

这是哪吒在学校里,第一次规规矩矩的在食堂吃饭。

 

“刚才排队打饭,他们为什么都自发的让着你?”敖丙拿着筷子优雅得体的夹起块炸的酥脆的鱼肉。

 

“能因为我太帅吧~你原来是哪个学校的?说出来听听。又为什么会转校来这里?”哪吒嚼着红烧肉一脸无所畏惧的摊手道。

 

“我?我没来过学校。”敖丙说。

 

“什么意思?”哪吒听着话觉得无比奇怪,“什么叫做没来过学校?”

 

“原来都是私教在家里上学。我个人觉得还是要去学校体验一下集体生活,这所学校有给特招生奖学金,教学质量也还不错。”

 

哪吒听完敖丙的话直接愣住了:“你家都是用私教?”

 

“是啊。”敖丙点点头。

 

“从来没来过学校?”哪吒盯着他,身体前倾靠近了几分。

 

“对。”敖丙继续点头。

 

“还是特招生?为了钱来的?”哪吒瞪大眼睛想把敖丙看个真切。

 

“是。全市中学标准化测试前五十就是特招生了,不会很难的。我父亲的产业是我父亲的,我想试试看自己离开家庭支持,能不能独自生活。”敖丙平静的说道。

 

这家伙,家里有钱,长相不凡,脑子还聪明。那还让不让其他人活了?

 

“我吃好了。”敖丙放下筷子,“我现在去教务处,能等到太乙老师吗?我想在学校申请宿舍。”

 

“宿舍?我们学校早就没有,都被申请完了。”哪吒开始吃他的第二份午餐。

 

“那怎么办,学校只给我一半奖金,另一半要保持成绩到期末才给。日常开销用度是够的,如果要在校外租房子的话就不够了。”敖丙轻轻咬住下唇,双眼低垂,长而不翘的睫羽在阳光反射下微微闪动。

 

“你可以住我家,离学校不远。”一向讨厌和人同住的哪吒突然就这么说道。

 

“这太打扰了吧,我们才第一天认识。”敖丙迟疑的摇摇头。

 

“我爸妈工作都忙在外地,家里现在就我一个人住无聊的很。虽然肯定比不上你家的豪宅,但住两个人绰绰有余。我不用收你租金,不过嘛……”哪吒勾起嘴角坏笑着说。

 

“不过什么?”敖丙问。

 

“家里的卫生你负责,每天给我买早餐。怎么样?很实惠吧,小少爷,你敢不敢来啊。”哪吒嚼着米饭,抬起腿撑在旁边的椅子上,那涂鸦的校服才在相当显眼的位置。

 

“我还以为你要我帮你做作业呢。”敖丙看着哪吒张狂的模样,轻轻笑了一声,“我看电视里都这么演。”

 

“哈?作业!”哪吒舔掉了嘴角的米粒,仰起头冷哼一声,像极了鸟类求偶时为了表现自己抖搂羽毛的样子。

 

“怎么了?”敖丙问。

 

“小爷我自从进了学校,就从来没写过作业好不好!”

——TBC——

我搞了!

我来交党费了!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期待评论~~

坑品优良,喜欢请关注哟~mua~

评论(19)
热度(4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本罗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