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杂食选手,i 人常年潜水,欢迎私戳交朋友。爱发电同名ID:坂本罗伊(想看pb文去那里)
 

【朝耀】吸血鬼禁闻附录

吸血鬼架空奇幻背景,

悬疑,糖中微刀

血族领主亚瑟X奴隶人类耀

吸血鬼禁闻录的补充前篇,看完原文再看此篇效果更佳


1)

 

亚瑟柯克兰一直是血族中的佼佼者。

 

柯克兰家族本就以军功立足,加之亚瑟的战斗能力超群,成为年轻一辈中最令同辈艳羡的领主。

 

这自然就有许多娇媚的血族女眷想要与亚瑟亲近,也有些人类血奴为了获得好一些的生活条件,在献血时主动勾引他。

 

把长得好看血奴当作宠物来驯养,是上流阶层的潮流,其中不乏各种新奇的玩法。只是亚瑟似乎对这些情爱之事一点都没有兴趣,无论是血族还是人类都入不了他的眼。

 

有能力的强者向来都是傲气的,亚瑟传统而冷淡的做派,与其他贵族们就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只是最近,亚瑟柯克兰似乎有些变了。据传闻,是因为他的城堡里,新养了位稀有的东方血奴。

 

2)

 

城堡的地下室长年昏暗阴冷,这对血族而言没有什么危害,但人类却实在不适宜呆在这种环境中。

 

“王耀,今天你还是不打算说吗?你是怎么让路德维希领地中的那些血奴都顺利逃脱的?”亚瑟披着丝绒黑袍从阶梯上缓缓走下,鞋底敲击在木质台面的声音稳定又从容,挥手间潜藏在黑暗中的火焰壁灯同时亮起,照亮四周。

 

“我能说的都告诉你了,我真的什么也不知道。”清冷虚弱的声音伴随着锁链轻微的震动。

 

此刻的王耀双膝跪地虚坐在地上,双手被悬在高处的锁链半吊在空中被迫分开,凌乱的长发还沾染着血污,就像只掉入泥潭的折翼白鸟。

 

其实刚抓到王耀的时候,他还算是精神。在品尝过他的味道后,亚瑟收获了王耀嘴里恶毒的诅咒和肩膀上人类牙齿的半月形血痕。

 

后来王耀在两次逃跑失败又被抓回来以后,他就变得安静理智很多,如果条件允许,每天还会对着东方行他们家乡的古礼。当然这个条件完全取决于亚瑟有没有给他机会。

 

“我听闻你会治病救人,私底下还会搜集情报赚些外快,溜门撬锁潜行暗杀的功夫都很不错。”亚瑟站在王耀面前俯视着这个东方人类,半蹲下身体捏住他的下颚抬起,“我虽然没有对血奴有奇怪的癖好,但我耐心耗尽,会有一百种方法让你后悔出生在这个世上。”

 

“你既然什么都知道,还有必要再问我吗?”周围跳跃的火光映衬在他的脸上,勾勒出东方人特有的温润。他勾起嘴角轻轻说了句,就轻而易举的触碰到亚瑟身为血族的自尊。

 

尽管王耀的模样十分狼狈,但那黑曜石般眼底透露着无声的坚定,如同静静燃烧的火焰。这分明是战士的眼神。

 

这些东方人类是难以驯服的。他们或是个性刚硬,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只要被俘就立刻自尽;或是敏感纤弱,刺激过度就变成懦弱发抖的应声虫,再或者就是趋炎附势主动示好,去出卖自己的同伴。

 

而王耀是特别的。他身为阶下囚在承受各种刑法之后,除了第一次被占有时的情绪失控之外,既没有自尽的打算,也没有哀声求饶,该吃就吃,该睡就睡。

 

王耀的内心防线简直敲不开打不烂,外界的事物也很难影响他。对他的侵占和折磨,就像是一拳打在棉花上了。当然有时候,王耀也会有所反应,就比如现在故意说的话。

 

有时候亚瑟有种奇怪的错觉,仿佛王耀的回应是为了顾及亚瑟,让他的独角戏不要太无聊了。

 

如果这么一想,王耀倒像个以身为饵的渔夫,自己才是那条上钩的鱼。

 

这让一向高傲亚瑟的心情极其不快。

 

“我还听闻,你有一个亲弟弟,叫做王嘉龙。人类和血族的混血小孩,我已经见过了,他长的很不错,就是话很少。”亚瑟收紧五指的力道禁锢住王耀脆弱的脖颈,尖利的刺破皮肤表面,血珠沿着拉伸的肌肉留下鲜红的痕迹。

 

王耀没有立刻回答,但他呼吸声明显发生了变化。

 

这是亚瑟近期第一次发现王耀眼底闪过恐惧和慌乱。亚瑟知道,他原本的想法没有错,东方人注重血亲的程度,甚至超过自己的生命。

 

“你们的关系很不错吧。但没有强大的保护,这样的孩子应该很难平安长大。我可以帮你。”亚瑟放开王耀背过身,抬手优雅地舔舐指间的血液,像是评鉴美酒和雪茄一般。果然东方血奴的价钱高是有原因的,他们血液营养丰富又无比甜美。

 

“你找到他了?他在哪里?”锁链晃动发出金属激烈的碰撞声,原本王耀跪坐在地面上艰难地挺直身体。

 

“回答我,为什么路德维希新俘虏的血奴们会在一夜之间逃跑?是哪位血族的'大人'给你提供支持?”亚瑟整理自己衣袍发问。

 

“您让我先见到我弟弟,我就告诉你。”王耀先是咬紧自己苍白干裂的嘴唇,思索了几秒钟才提出要求。

 

“我知道你们东方人信守承诺,但牺牲自己的血亲未免太残忍,你没必要如此卖命。”亚瑟回过头道,“而且现在的你,没有资格和我谈任何条件。其实你说还是不说,那孩子已经在我府上,如何处置只是我一句话的事。”

 

一只缺了角的小玉佩放在王耀面前,下方的红色流苏脏兮兮的,差点都看不出颜色。而玉佩正面简单的雕刻着五瓣花,右下角还有“嘉”的字样。

 

王耀立刻瞪大眼睛,拉扯着锁链快要墙壁上固定件拽下来。但这种努力在亚瑟看来注定是徒劳,就如同落入陷阱的困兽也只能最后挣扎几下。

 

“混血的身份在你们东方大陆,日子一定都不好过。他虽然年纪还小,但很懂事,所以我很喜欢他。我可以给他富裕的生活,良好的教育,让他成为血族优秀的战士,不必再为活下去而飘摇。”

 

“你为什么……你…”王耀不可思议的看着亚瑟,几次想要张口却没说出话来。

 

“你既然贩卖情报也应该知道我的实力和做派,我承诺事情一定会做到。”亚瑟挑起那块玉佩问道,“所以你现在能告诉我,配合你行动的内鬼是谁?”

 

“我不知道他是谁,但他的头发是白色的。他给我们组织详细的地图和守卫换班时间表,我们买通的两个血族的守卫,利用间隙时间逃走了。”王耀眼珠瞥向左下角仔细回忆道。

 

“白头发的……基尔伯特?这两个兄弟倒是有意思。你现在倒是承认得爽快,我还以为你再纠结个几天。”亚瑟难得挑起眉毛露出意味深长的笑,然后晃了晃那块来自东方的小玉佩重新收入袖中。

 

“比起我弟弟,其他的都不重要。”王耀垂下双眼重新跌回地面,裸露的脚踝上是原本脚镣磨损出的伤痕。

 

“你弟弟目前很好。那些血奴为什么会追踪不到?”亚瑟在空中打了一个响指,那些锁链应声解开,突然失去支撑的王耀差点瘫软在地上。

 

“我成功潜入之后,组织他们有序逃离,利用雨天冲散足迹,撤退的路线是分开的,一队走水路一队进山。其中山里往东边的路上,让人故意留下很深的足迹,是用来迷惑你们的。”

 

“还有你领地的几处城堡失火和爆炸,也是我做的,消息很容易拿。因为想让你倒霉的吸血鬼不少,你家族关系真的很糟糕。你还想知道什么?”王耀靠在墙壁边放缓呼吸,坦诚地抬首望着亚瑟。

 

亚瑟先是被这话噎住,然后不算温柔地把王耀从地面上拽起来,手掌自头顶而已下抚摸王耀的脊背。

 

白皙的皮肤因为长久没有日照,又缺乏营养的关系,和当初抓到王耀的时候相比,现在已经消瘦了许多,但是还是能从他的身体淡出明显的锻炼痕迹。

 

“你说的没错,的确关系不好,但我柯克兰以军功立足。我随时需要你的血,而且要健康而新鲜的那种。”亚瑟说。

 

“先给我鞭子,又给我糖,最后提出要求,这不像是审犯人,倒像是在驯化动物。您能让我见见我弟弟吗?”王耀活动双臂僵硬的关节说。

 

“有时候你什么也不肯说,有时候你又直白的很。我一直很奇怪,你呆着这里既没有很害怕,也没有很愤怒,只有说道你弟弟的时候,才会有些正常的情绪。”亚瑟道。

 

“从小生活的环境不好,能吃饱饭就很不错了,所以没空去害怕也没空生气。”王耀如实回答。

 

“你弟弟现在就在二楼,你应该不能穿着这些破破烂烂的碎布条去见他,去洗个澡换身衣服吧。我也不想看见我的血奴,浑身都是脏兮兮的。”

 

走出地牢的王耀,感受着久违的阳光。宽大的白色衣料整齐的摆在地面上,上面并没有过多的装饰面料,这是柯克兰领地中血奴所穿衣服。

 

王耀的右手抚上亚瑟微凉的皮肤,左手握拳抵在心脏的位置,用手背贴住天灵盖,双膝跪在地上朝着东方闭上眼睛念念有词,然后虔诚地匍匐在地面上。

 

这是王耀家乡的古礼,亚瑟其实在地牢里见过很多次。

 

“你能保证会给嘉龙富足的生活,最好的教育,不会危害他的安全吗?”完成仪式的王耀,右手轻轻摁在那件衣服上转过头问亚瑟时,眼中重新燃起那种安静的火光。

 

“这种事,你也只能选择相信我。”亚瑟说。

 

“我就没什么可说的了。从此以后,只要我能做到的事,我都会为您竭尽全力的,主人。”王耀勾起嘴角露出公式化的笑容,屈膝俯下身亲吻亚瑟的脚面示意自己的温顺和忠诚。

 

但亚瑟在王耀亲吻时突然察觉有种温热湿润的液体一下子流过脚面,这种感觉也不知为何弄得胸口有些痒,还有些微微的刺痛。

 

其实王耀身体上还有许多伤痕,有的已经接近愈合而有的还未结痂,头发也是凌乱枯黄像廉价的稻草,根本算不上个值钱的血奴。

 

可亚瑟已经认定,王耀会是专属于他的长期收藏品。

 

3)

 

后来亚瑟一直认为,他们会以这样的关系,过着接近于普通情侣的生活,直到生命的尽头,王耀都无法离开他获得自由。

 

直到亚瑟抱着王耀突然高空坠落,王耀用残忍的笑容告诉他。

 

他真的是王耀以身为饵掉上钩的鱼。


——END——

吸血鬼禁闻录的补充哦!建议看完回来效果更佳!

点梗 :@栀月的秘密花园 因为这个小可爱说上次的吸血鬼不够看哈哈,而且现在不能开车

 @优格小绿 也不能辜负绿绿的图图啊!!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期待评论~~跳坑请关注~mua

 【好茶作品归档页】

 【露中作品归档页】


评论(24)
热度(1085)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本罗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