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杂食选手,i 人常年潜水,欢迎私戳交朋友。爱发电同名ID:坂本罗伊(想看pb文去那里)
 

【露中】家里有个吃货要怎么养 7

现代吸血鬼架空世界观;

腹黑双面戏精吸血鬼皮皮露 X 冷静天然黑稳中皮吃货血猎耀;

强强对决,悬疑暗黑,糖刀并存,中篇HE连载中;

这是一只装无辜的腹黑露熊和一个真失忆吃货耀,手拉手吃遍美食再一起没羞没臊欢脱故事。

前情电梯:   【请自行点击合集】


7)

 

冬妮娅在给王耀化妆。

 

是的,化妆,还是女妆。

 

“小耀~这个怎么样?“伊万憋着笑,从摊了一床花花绿绿的裙子里,拎起来件暗红色的旗袍。

 

金色暗纹的团花绣着古朴的图腾,衬着边缘的鱼鳞纹显得相得益彰,最重要的是,开叉几乎到了腰。

 

王耀的沉默便是回答。

 

“这个也好看。”伊万又拿着件粉红色的吊带桃花大摆纱裙在王耀身上比来比去,“嗯,这件不行,你没有胸。”

 

“还有这件超短裙也好看,下面就不用穿了,可方便了,然后再配个高跟鞋……”

 

“伊万你够了!还不是因为你的馊主意,我的证件为什么性别是女!!”头发扎到一半的王耀,忍无可忍抓过超短裙就扔回了伊万身上。

 

伊万又把裙子扔了回去,一本正经的说:“这样出门才不容易被发现。我虽然护得住你,但是小耀是被通缉的黑户,如果被举报,也很麻烦的。”

 

“那是我的衣服!!我的!”娜塔莎从门外拿着眼影盘进来就看见她心爱的衣服被扔来扔去,发出了抗议的尖叫,并把伊万赶出去了。

 

娜塔莎自从发现王耀做的糕饼与众不同,在朋友中试买了几次非常畅销,就拉着王耀做起零星的生意,甚至还和王耀一起设计了标志印在糕饼的包装上。

 

王耀觉得有钱赚是好,但是没地方花说不过去了,在这庄园里呆了将近半年实在是憋不出,想要出去走走。伊万开始不允许,用各种理由搪塞,王耀一面用食物鼓动其他人旁敲侧击,一面在伊万面前软磨硬泡,在床上表现优良,终于获得了一次许可。

 

在伊万的陪同下可以出门,去吸血鬼最多的商圈,也就是和其他国家交流最为频繁的地方,位于北国的最南端,和众多金发吸血鬼的领地接壤。

 

王耀坐在车里扒着窗口向外看掠过的景色,伊万牵着王耀的手坐在他身边。

 

王耀最终是选了件红色的卫衣,下身是黑色的长裤裙,裙摆长到脚踝。而头发在脑后扎成一个简单的发髻,特意预留了额前的头发,梳成时兴的斜刘海遮挡额头,插了支木制的簪子点缀。

 

“雪都化了,树叶都长出来了。”王耀兴奋的回过头,精致淡雅的妆容很好的把王耀男性的面部特征软化,搭配上女性的衣服,看起来真的像是一个清秀年轻的女孩。

 

“你还好长的矮,能装的像。”伊万用平板仔细检查证件王耀的电子信息,拿着证件照片仔细端详,“下次最好再染个头发,我们这里的东方人类不多,容易留下印象……”

 

“我真的很矮吗?”王耀一问出口就后悔了。

 

因为,连冬妮娅和娜塔莎好像都比自己长的高。

 

王耀彻底被矮这个字打击到,之后伊万说了什么王耀都觉着不重要了。

 

矮,是真的矮啊。

 

气,也是真的气啊。

 

商圈比王耀想象中的大的多,也繁华的多,服务完善,资讯通畅,人流量相当之大。比起在伊万和中世纪似的生活,简直不像在同一个国家里。

 

王耀全程表现的,基本就像是只脱缰的野马,穿梭在各个商店的试吃点之间,很快就拎着大包小包的吃食满载而归。

 

伊万戴了褐色的隐形眼镜遮住紫色的瞳色,戴了帽檐宽大的帽子低调行事。不知情的看王耀和伊万,就是只是一对普普通通的情侣。

 

晚餐时间王耀硬拉着伊万选择了火锅。伊万看着王耀面前蒜蓉蘸酱和放了大蒜的秘制汤料,黑着脸压低了帽檐遮挡视线,并且在麻辣牛油的刺激下憋红了脸。

 

“东西是新鲜,就是底料还是不够正宗。”吃饱喝足的王耀放下筷子,瘫在椅子上放空精神。

 

“太好了,那能走了吗?”

 

“这里简直是地狱呀。伊万刚起身准备逃离,就听见王耀的声音。

 

“我发现了一个很大的问题。”王耀小声说,“我想上厕所。”

 

“那有什么问题,你去啊,emmm……”伊万看着王耀女装的模样,和王耀一起陷入了沉默。

 

“你现在一定要去吗?”

 

“嗯。”王耀点头。

 

“其实都是单间的,其实你去女厕所也……小心一点,不会被发现的。”伊万对他耳语。

 

“呵呵,你说的轻松。被发现我就是变态啊!”王耀硬着头皮到了楼层的卫生间,看着女人排的和长龙一样队伍,再看看空无一人的男厕,差点连死的心都有。

 

伊万想陪着王耀一起排队,但是实在经受不住同队女性各种鄙夷的目光,特别是一位披着五彩渐变纱巾的大妈,眼睛瞪的都要掉出来了。伊万只能退到拐角处的公共座椅等待。

 

可无论是吸血鬼还是人类,女性上厕所的人数和速度,都是相当缓慢。伊万手表的指针从七点四十五分走到八点整了,伊万觉得那队伍一点都没有前进,反而更长了。

 

又过了十五分钟,伊万放下手机,忍不住伸头看着往女厕的方向看着一望无际的队伍,发出了叹息,心想着当初不应该一门心思为了看王耀穿女装,然后把性别改成女。

 

但伊万坐着等到了八点半,期间还取了娜塔莎订购的巧克力饼干样品。折回来依旧没见到王耀的时候,才觉得不对劲,因为排在王耀身后的一个大妈都走出去了,她的五彩大围巾的香水味差点没把伊万熏晕过去。

 

小耀这是掉厕所里了???

 

不对,王耀是不见了。

 

伊万突然觉得心慌,似乎从王耀展现厨艺吸引注意开始,都是有意安排。这就和自己所担心的一样,他早就记起一切,只是按捺心思,寻找脱身离开的机会罢了。

 

立刻起身的伊万摘下帽子,正准备联系商城出入口负责安全的托里斯三人,王耀居然回来了。

 

他叼着根红彤彤的冰糖葫芦慢悠悠的走过来,手里还拿着一根更大的冰糖葫芦夹草莓。

 

“我绕了一大圈没看见你,我也没电话联系你,就到处走走。前面有卖水果冰淇淋,看起来很不错。”王耀在伊万开口之前,用冰糖葫芦堵住了伊万的嘴,“吃。”

 

伊万没发开口,看着王耀回来压下心中莫名的荒乱,咬了口冰糖草莓,观察着王耀并没有什么异常,还是和平日里一样,

 

冰糖的爽脆甘甜混合着鲜果的软糯清香,两种截然不同的口感交融在一起,却神奇的契合,像是灵魂伴侣。

 

“好吃吧。”王耀没心没肺的嚼着自己那串冰糖葫芦。

 

“小耀,你刚吃的火锅,又吃冰糖葫芦,还要吃冰淇淋,胃会受不了的吧。”伊万暗自松了气,装作淡定自若的样子,抱住王耀,和普通男朋友一样顺手整理了王耀今天多出来的刘海。

 

“没事,那带回去吃,我看有买冰袋的。”王耀道。

 

“小耀,已经买了那么多了,你也吃不完呀,以后可以再来的。”北地的吸血鬼,指着周遭大包小包的东西发出了抗议。

 

“到时候分给大家吃,我有钱啊,我请客,买啊!!”王耀露出了土大款的笑容。

 

等到王耀买的尽兴吃的开心,回到几乎与世隔绝的住处里,一切如旧。伊万允许王耀可以上内网,和娜塔莎一起经营新开的网店。

 

王耀的行为没有什么变化,伊万看过王耀的上网记录,都是些吃喝玩乐的东西,偶尔还会打些无聊的小游戏,还是做饭种菜钓鱼过的非常惬意。

 

只是谁也没有发现,从商圈回来的时候,王耀没有平日的笑容。

他的口袋里多了几张裁剪整齐资料,面上的一张印着王耀穿着军队制服的照片和失踪信息。

 

 

属于人类的东方大陆,正在经历新一轮的风云暗涌。

 

“你刚才在会议上说的是什么话?耀哥好歹手把手的带着你这么多年,你就这么盼着他回不来?”王嘉龙刚刚迈出国会中心的大门的警戒范围,就一反常态,居然不顾其他人的阻拦,一把抓住了本田菊的衣领。

 

“小香你干什么呀……快放开啊,大家都是自己人啊……”林晓梅费了好大的劲也没办法把人拉开,刚才会议上哭花的眼妆,现在更乱了。

 

“谁和他是自己人!他又不姓王!”王嘉龙在如此庄严正式的地方推推嚷嚷,很快就引起了周围人的注意。

 

“你冷静点,小香。”王嘉龙的拳头被旁边的王濠镜截住,从后方锁住王嘉龙的胳膊硬是给拉开了。

 

“在下刚才在会议上的发言,全部都是事实。”本田菊踉跄的两步才站稳脚跟,整了整被抓乱的衣领说道,“先生失踪早就超过了30天,根据相关规定已经革职。现在他是没有职务的普通公民,而在任期间王耀违反规定没有上报行程,并且私自出境至今下落不明,不能排除叛逃的嫌疑。”

 

“一个发誓用生命守护国家的人,两次一等功,五次二等功,在一线期间三次重伤,指挥“破冰”行动抓获十九名盘踞西部边境的高阶吸血鬼,拯救上万同胞,这样的人会叛逃?”王嘉龙冷笑道,“别忘了,你也是亚细亚部出来的人。”

 

“在先生的房间有与北地联系的非法信件,的确是先生的笔记,再加上他失踪的地点的确是在北地边境,所以不能排除嫌疑。”

 

“小菊,边境的地方有雪崩,已经埋葬了几十人了,现在应该全力搜寻找到他,就算是耀哥真的是永远回不来,也不能把叛逃的罪名安在他身上。”林晓梅咬着嘴唇,拉着本田菊的手,“你能不能再想想办法?”

 

“对不起。这是我职责所在,搜救队已经尽力,很抱歉湾姐。”本田菊朝着林晓梅歉意的鞠了一躬,”那是你哥哥,也是我的恩人,但是我不能徇私排除这种可能性。”

 

“就算是哥哥不在了,下一任首领也不会是你,或者任勇洙。”王濠镜习惯性的推了推眼镜,“能统领这支精英部队的人,必须姓王,也只能姓王。”

“那我拭目以待,告辞。”本田菊摁住了林晓梅的手,缓慢的从袖子上扒下来,走的毫无留恋。

 

林晓梅立刻追了上去,还想说些什么,跟着本田菊的脚步一起坐进车里扬长而去。

 

“我现在知道你为什么一定要瞒着湾姐了,她是真的信本田菊那个家伙。”王嘉龙回到自己的住所,偌大的家中只剩下两个人。王嘉龙从口袋摸出烟盒刚打算叼根烟,就被王濠镜一把没收了。

 

“刚才让你去门口大闹,就是要让他们都知道,我们王家没有耀哥的线索,让本田菊他们安心去争耀哥的位子,别再给我们找麻烦了。”

 

“下一任首领,我们的资历不够,就算是旧部支持也是不可能的。”王嘉龙道,“我总觉得哥哥之所以出境和本田菊他们脱不了关系。”

 

“上面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了,要么是本田菊要么是任勇洙,总之不是王家人。但这都不要紧的,让他们争吧,现在找回耀哥才是关键,以后的事情以后再说。”王濠镜拿着平板,打开了加密的文件。

 

“前天的晚上八点十二分,我们王家内部私用的一个社交账号,在北地边境城市有登陆的记录,IP地址来自一个大商圈。我先在想办法弄到监控录像,细细排查一定能找到蛛丝马迹。”

 

“别人我不放心,我私底下去一趟。”王嘉龙握紧胸口的吊坠用手指摩挲着王家血猎的暗纹。

 

“要不,还是我去吧。”王濠镜道。

 

王嘉龙摇摇头,最终还是脱了下来塞进了王濠镜手里:“你比我活络的多,我得罪的人太多,这工作我也早就不想干了。你留下来稳固局面,我去。”

 

“如果,还是没有耀哥的消息呢?或者,耀哥已经……”王濠镜摘下眼镜揉着眉心,“我们失望了太多次了。”

 

“反正这趟得去,对吧。”王嘉龙常年面瘫的脸想要牵动肌肉笑一下,但是笑的实在是太别扭。

 

“是啊,耀哥说的,生死有命。”王濠镜握紧了吊坠,“我等你回来。”

————TBC————

露:  哇!!这个蛋糕我喜欢

耀:  买!

露:  哇!!这条围巾我喜欢

耀: 买!

露: 哇!!这件旗袍我……

耀: 不,你不喜欢,快走!!

露:  QAQ 你不爱我了!你记起来就不爱我了!

耀: 爱你,爱你,把旗袍给老子放下!!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期待评论~~mua~跳坑请关注

 

【露中作品归档页】

评论(16)
热度(1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本罗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