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杂食选手,i 人常年潜水,欢迎私戳交朋友。爱发电同名ID:坂本罗伊(想看pb文去那里)
 

【露中】家里有个吃货要怎么养 9

现代吸血鬼架空世界观 

腹黑双面戏精吸血鬼皮皮露 X 冷静自持稳中皮吃货血猎耀 

强强对决,悬疑暗黑,糖刀并存,HE 

这是一只装无辜的腹黑露熊和一个真失忆吃货耀,手拉手吃遍美食再一起没羞没臊欢脱故事。 

前情电梯:   【请自行点击合集】

 

9)

新居所比起原来的地方小了不少,在偏远的山间,周围风景不错,门口有个很大的池塘,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东西一样还是都有的。

王耀住下以后,娜塔莎招呼都没打就走了,原本应该前来的莱维斯也没有来。住所里还有两个低阶血族守门,威逼利诱反正说什么也不让王耀出门一步,真真是和养笼中宠物似的。

无聊的快要闲出毛病的王耀开始放飞思想,散着头发手上玩弄着先前伊万送他的发绳。

该不是伊万的正头夫人回来了,把自己当成外室给金屋藏娇?

然后王耀被自己的脑洞雷的外焦里嫩,扎头发的时候差点把发绳掉进锅里的血糯米年糕上。年糕上了笼屉蒸熟成型需要很长的时间,王耀开了火就先会房间睡个午觉。

在房间休息放空精神的王耀,突然听到了门外传来两声闷响,瞬间就精神了,不知为何觉得后颈的寒毛树立,全身的肌肉都紧绷起来。

这是装了消音器的枪声。

王耀屏住呼吸不敢漏掉一点声音,但外面寂静的可怕,守门的吸血鬼连挣扎声和倒地的声音都没有。

有计划,有手段,行动干净利落。

有敲击地面的脚步声近而又远,显然是在找人,而目标肯定就是自己。脚步声又逐渐逼近,王耀脱鞋光着脚把行动的声音降到最低,身体贴紧房门藏在进门人的视觉死角。

房中没有什么武器,唯独能用的也就是几个摆在架子上的酒瓶。王耀左手拎着酒瓶,仔细谛听着越来越近的脚步声,在门板合页彻底打开的那一瞬间,尽全力把酒瓶砸在他脑袋上。

王耀的左手使用不惯,着力点没有对准预想的太阳穴而是打在天灵盖上,破碎的玻璃和四散的酒液飞溅起来,来人并没有倒下只是身形一顿。

但这时间已经足够了。

王耀双手控制住了这位不速之客拿枪的手,利用反关节的巧劲卸了他的枪,然后立刻向后退,端着枪对准了他。

“别动,不然我就打死你。”王耀血气上涌,一刻也不敢放松,脚底踩到玻璃拖出一条血迹也没觉得有多疼。

那人的头发是金色的,靠在门上没动,暗红色的血沿着眉骨流过眼睛,血淋淋的一大片遮住了他的眼神。不过他根本就不听王耀的警告,把手伸向头顶。

“我都说了手别动…”王耀的声音有些颤,枪口始终瞄准着,但不敢随便开枪。

“哥,你真的还活着。”那人一点也不怕王耀的威胁,摘掉的假发滑落到地上,露出和王耀一样的黑色头发。

“什么?”王耀眼前有些发晕。

那人丝毫也不害怕王耀手里的枪,就这么用身体堵住了枪口,把王耀狠狠地抱在怀里。

“哥!我是嘉龙啊。”那人混着血的泪在拥抱的时候,粘在王耀的脸颊,还是温热的。声音饱含炙热的感情,七分激动和三分委屈,不管不顾扑上来的样子,逐渐和记忆深处某个模糊的画面重合。

记忆的迷雾被一点一点的驱散,露出原来的模样。

他是嘉龙,是他的从小带大的弟弟。

平时不苟言笑,都是冷冰冰的一张脸,偶尔开心的时候会隐隐牵动一下嘴角。

在王耀的记忆里,只有一次看见嘉龙哭。当时王耀重伤被送进手术室勉强保住了命,在病房里他当时还小,陪在病床边忍了一路,终于在自己摸他头的时候,决堤的泪水染湿了王耀的病服,哭的撕心裂肺。

他还有个小一岁的兄弟,叫王濠镜,有个旁支过继的妹妹,叫林晓梅。

他在东方大陆有个温馨的家,整整住了三十个年头。

“嘉…龙。”王耀无意识的念着王嘉龙的名字,全身的血液极速上涌冲进脑中,像是有电钻顶住了自己太阳穴开足马力搅的血肉模糊,耳鸣声占据了所有听觉,肺中的空气快要爆炸似的疼。

还有什么,还有什么!!

自己肯定还忘记了什么!!

缺乏血液的四肢发软让王耀摔在了地上,挥开了嘉龙伸过来的手,王耀闭着眼搜寻着脑中那些破碎的记忆,极力想要把它们连成一条完整的线。

但是王耀做不到。那个关键的线索被一扇带着锁的门关起来了。

自己为什么会受伤?到底是谁做的?为什么自己怎么也想不起来??

很痛,真的很痛,和那个时候一样。王耀的右手撑住地板勉强保持了身体的平衡,玻璃碎片深深刺入手掌中,换回了王耀差点崩溃的神智。紧接着而来的呕吐感使得王耀跪在地上不断地干呕。

“哥,到底怎么了。”嘉龙被王耀的模样吓的不轻,搀住王耀的胳膊把人扶到床边。

王耀紧紧握住自己的右手,玻璃碎片几乎快要贯穿手掌,疼痛能唤醒意志,鲜红色的血沿着手臂蜿蜒而下。

“哥?你怎么了?”王耀的耳边终于能隐约听见王嘉龙的声音,视线恢复了清明。

“嘉龙,我对不起你。”王耀艰难的吞咽着口水,努力让自己在记忆的漩涡中快速平静下来,“房间里有药,先处理一下伤口。”

“哥,你的精神状态很不对劲,是不是他们虐待你?”王嘉龙道。

“没有,但是我的记忆出了问题。我刚才才记起来和你的事情。”王耀赤着脚,拔掉了几块较大玻璃碎片,找来了医疗箱给嘉龙处理伤口,“我的记忆像是被盖住了,你知道我的意思吗?”

“我知道你记忆受损。回去我们找最好的医生。我没伤到要害不要紧,我们要马上离开这里,现在是最好的时机。”王嘉龙给伤口喷了消毒的喷雾就拉王耀要逃离,“只要离开北地范围就安全了。”

“最好的时机?这是什么意思?”王耀道。

“北地常年的内乱。原来被布拉金斯基打败的旧贵族卷土重来,今日长老会是最好的时机,他们没有精力关注你,所以看守松懈的很,我这么轻易就能直接闯进来。”王嘉龙道。

“内乱,那伊万他们不是很危险?…”王耀停下了脚步。

王嘉龙叹了口气转个身道:“哥,他们不可能不知道你是谁。知道了你是谁,为什么不送你回来?”

“我知道。但我是被他们救回来的,伊万很精心的照顾我。”王耀说。

“北地曾经是吸血鬼最强的战斗力。因为他们圈养了大量健康的人作为血奴,战斗天赋越高,血液的力量越是上成。我们王家擅长战斗,你血液能让吸血鬼能以一挡百。”王嘉龙端住了王耀的肩膀,“哥你清醒点,你就是他备用的血袋,他怎么会对你安什么好心!”

“可伊万没要过我的血啊。”王耀的眼神落在床边伊万送个他的红色发绳上。发绳是伊万最近送给他的,上面有个金色和红色相间的装饰物。

“你怎么确定他没拿过?你是在北地边境失踪的,然后就失忆出现在布拉金斯基的庄园里。就算他们暂时没有用你的血,你在他们手上,伊万就可以随意拿捏我们了。”嘉龙在王耀动作的时候,注意领口里阴影处的伤痕,然后发现右手的动作也不是很自然,“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还有右手上的……”

“我不知道。我没有这一段的记忆,从我醒来以后就这样了。”王耀摇摇头。

王嘉龙低声骂了一句脏话:“快走吧,这次我带的人太少,再不走怕是没机会了。”

“我…我想回去一趟。”王耀拿起和伊万在商圈一起买的发绳,握在手里,无意识的转动装饰物觉得有些不太一样,转过去发现装饰物背面多了一个小洞,合缝线的位置很不自然,像是被拆开然后重新接起来过。

王耀顺着缝隙用力掰开了这个装里面饰物,露出的窃听器微弱闪光。

王嘉龙一把夺过发绳,拽下了装饰物踩碎在地上,“快走。”

“你先回去。有些事我要处理,我要回去。”王耀起身的时候,微垂着头,脸正好藏在在阳光的阴影里,看不清楚神情。

“哥?”王嘉龙说。

“小香,听话,不会有事的。”王耀眼底的光温暖而坚定,安静的燃着永不熄灭的火,就像是以前执行任务前千万次嘱咐一样,“相信哥哥。”

王嘉龙还没来得及开口,他们同时感觉到了不一样的气息,觉得浑身不舒服。在这春天回暖的时节里,周围的空气突然转寒了。

王耀没有感觉冰冷反而觉得热,身体的战斗神经重新被这种气息唤醒了,像是废弃已久的火炉,突然获得了运转的星火。几乎是下意识的,王耀把王嘉龙护到身后。

大门被撞开,携带冰雪呼啸的气流差点把人掀翻。

“不准走!”娜塔莎站在门口。这个一向高傲整洁的少女,现在穿着凌乱,而身上的伤口多的数不清。

“你必须留在这里,王耀。”

  

——tbc——

  

开学了1551,假期没有了!我好难受啊!!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期待评论~~mua~跳坑请关注


【露中相关作品归档页】
 

评论(19)
热度(9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本罗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