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杂食选手,i 人常年潜水,欢迎私戳交朋友。爱发电同名ID:坂本罗伊(想看pb文去那里)
 

【露中】家里有个吃货要怎么养 10

现代吸血鬼架空世界观 

腹黑双面戏精吸血鬼皮皮露 X 冷静自持稳中皮吃货血猎耀 

强强对决,悬疑暗黑,糖刀并存,HE 

这是一只装无辜的腹黑露熊和一个真失忆吃货耀,手拉手吃遍美食再一起没羞没臊欢脱故事。 

前情电梯:   【请自行点击合集】

本章有血腥,肢解等情节,胆小慎入

10)

 

“娜塔莎?你受伤了,发生什么了?”王耀极力保持平静的语气,不去理会散落一地如尖刀的冰雪。

 

“你不能走!不能走…我要拿你去救哥哥…哥哥他……”娜塔莎还想冲着王耀挥手召唤她身边的冰雪,但她似乎用尽了最后的力气,撑着门框直接昏倒在地上,背后像是被什么利刃砍伤。

 

伊万果然是出事了?

 

内心一直隐约的不安成为现实,记忆才恢复的王耀强忍下脑中的钝痛,维持着仅存的理智。

“发生了什么?你怎么受的伤?”王耀再问的时候,娜塔莎已经失去了意识。

 

“她背后的伤口边缘发黑,是高阶吸血鬼所伤,伤的不清,估计那边已经乱套了。”王嘉龙稍微检查了娜塔莎的伤势,“没伤到心脏,她也是高阶应该能自愈,就是要花些时间。哥,你在干什么?”

 

“嘉龙,你带的血族麻醉针就两只吗?什么类型?”王耀扶着娜塔莎让她靠在床上,就把嘉龙包中的东西,都底朝天倒在床上。

 

“新款H3浓缩型,针对高阶很有效果,我以防万一用的,你拿要干嘛?”嘉龙看着王耀迅速拿走包中备用的麻醉针,还有防身的手枪。

 

“你先别跟来,如果48小时以后没我消息,你就赶紧带着你的人离开北地。”王耀给伤口做了应急镇痛处理就要离开。

 

“哥!你为什么一定要回去?你看看她的伤就知道那边的情况有多危险。就算能回去,没人没装备,以现在的你有什么用?”王嘉龙上前捏住了王耀的右手腕骨,“你刚才连枪都端不稳。”

 

“我知道,但他们好歹是救过我,而且我也有要搞清楚的事情。你放心,我不是去逞英雄,我知道现在自己剩下几斤几两,会小心的。”王耀拍了王嘉龙表示安抚。

 

“那我和你一起走。”王嘉龙知道劝不动王耀,只能全副武装紧紧跟在身后。

 

王耀把娜塔莎藏在床底,然后开着嘉龙的车,凭借记忆一路开回伊万的庄园,虽然距离不算远,但越靠近庄园王耀的直觉就觉得越危险。

 

因为他们发现了两具吸血鬼的尸体,准确来说是被斩成了不完整的尸块。吸血鬼与人类的生理构造不同,只要心脏不被破坏,就算是断了手脚也可以利用其他生物的血液获取能量重新长回来,越是强大的吸血鬼恢复的越快。

 

但这两具尸体已经被极其残忍的手段破坏了心脏,胸膛前是空荡荡的黑洞,毁坏的内脏搅在一起连同经脉被大力拖出,黑色的血液流了一地。

 

简直死的不能再死了。

 

“不能再坐车了,公路上目标太大,你背上狙,我们从小山上绕过去,”王耀当机立断决定下车,将行迹隐入了山地之中。

 

当王耀跟着王嘉龙绕过公路到达庄园东面的山坡隐蔽时很疑惑。王嘉龙对于这附近的地形非常了解,根本不需要的观察判断,就直接就能找到观察伊万庄园的最佳视野,或者说是狙击点。

 

“嘉龙,你对这里为什么这么熟悉?”王耀问道。

 

“之前探听到你可能会在这里。我就在周围观察,但应该被他们发现了。我蹲守的几个观察点突然就多了巡逻的吸血鬼。”王嘉龙说,“但是很奇怪,他们也没有破坏,就是单看着。”

 

王耀这才想起来前段时间伊万不让他出去,还借口说阳光过敏眼睛疼,还让下属把玻璃全贴上了有色单向的膜纸。

 

尽管王耀有所准备,但现实还是比预想的还要惨烈。昔日的桃花源,如今却变成炼狱一般。

在观察镜中,庄园一片死寂,满目疮痍,熟悉的景观平台已经被破坏的彻底。王耀耐着性子观察了许久,真的是连个会动的活物都没有。

 

唯一在动的,就是几个爆破处遗留的硝烟和战火。

 

和公路上碰到的一样,庄园也有类似的吸血鬼尸体,倒在台阶或是平台上,身下黑色的血液甚至蔓延到自己插牌耕种的土地。

 

建筑物内的情况由于单向玻璃的阻挡,在这里是基本看不见的,只有几个破碎的窗口才能勉强看到室内也是杯盘狼藉,但根本找不到伊万他们。

 

伊万会在哪里?

 

娜塔莎既然说要救伊万,至少说明伊万目前存活的几率很大。

 

“现在怎么办?”王嘉龙说,“建筑里面什么也看不到。”

 

“我进去,你留在外面接应。”王耀道。

 

“就你一个人?你是要化身血袋给他们送空降补给吗?”王嘉龙捏住王耀的手腕,说什么都不让王耀走。

 

王嘉龙说的一点没错,吸血鬼对人血的渴求是本能,受伤濒死的就更是了,像是溺水的人渴望空气一样。

 

“全盛的吸血鬼我现在是打不过,但是清场的后勤还是做得了的。这他们打都打完了,伤残的还是应付的了。”王耀勾起嘴角检查手枪里特制的水银子弹,不顾王嘉龙的阻拦,翻身离开遮蔽物绕过平台从后方前往熟悉的建筑群。

 

离开弟弟的王耀,才敢放下嘴角的弧度紧张的抿成一条线,露出原本应有的神色。自己和宠物似的被圈养了太久,现在无论是动作和速度,甚至是观察力都比原来差劲了很多。

 

在进入庄园一瞬间,王耀突然觉得有股带着恶意的寒,自下而上缠绕住自己的身体,后颈的寒毛似乎都竖了起来,如同被什么看不见的力量浸润了一样。

 

这里并不是像观察镜中看到的,没有活物的死寂。相反的,是被一股巨大的笼罩着,压制着。

熟悉的走道和房间王耀一一探查,那些失去行动力倒下的吸血鬼数量不少,原本偌大的建筑中从来没有过这么多血族。

 

偶尔也有生还者,大概是王耀身上有鲜血的气味,引得原本奄奄一息的吸血鬼突然激动了起来,甚至用变异后的利爪,差点抓住了王耀的脚腕。王耀的回答是对着心脏补了一枪。水银对吸血鬼而言延缓行动的剧毒,但对于已经受伤的吸血鬼而言却是致命的。

 

王耀在楼道里搜寻着,没有见到自己认识的身影,既庆幸又揪心。进入储物仓库的时,听到了里面有轻微的动静。

 

“是谁?出来!”某个熟悉的女声问。

 

“冬妮娅?”王耀惊讶看着她从凌乱的杂物后面走出来,衣服破了,但身上的伤口已经愈合,手上还握着一把匕首。

 

“王耀!娜塔莎把你带回来了?她人呢?”冬妮娅盯着王耀露出欣喜的微笑,缓缓的收起了匕首。

 

“她受伤晕过去了,但是没有生命危险。这里是发生了什么?伊万呢?”王耀看着冬妮娅走了过来,

 

“说来话长,本来一切都在控制之中的。结果我们庄园里,有接应的叛徒。埋伏的守卫也都死了,弄得我们措手不及。我们损失了很多同伴……”冬妮娅的眼圈开始泛红,像是要落泪,红的连瞳色都变了,像是鲜血一样。

 

冬妮娅的声音变得悠远,每次伊万哄王耀睡觉的时候,也是这样。王耀立刻向后退了两步,错开了冬妮娅看他的视线。

 

“王耀?你怎么了?”冬妮娅的眼神一下子就变得警惕起来。

 

“冬妮娅,伊万呢?”王耀生硬的问。

 

“你…你已经恢复了记忆?”冬妮娅瞪大眼睛,刚才合拢的匕首再次出鞘,刀刃上缠绕着黑色的薄气,“叛乱是不是也有你的手笔!”

 

一向温柔有礼的冬妮娅现在的表情因为愤怒而扭曲,冬妮娅不擅长战斗,王耀在冬妮娅起手的时候就发现了她的企图,一矮身躲开她奋力一击。

 

“我没有。如果是我,我现在为什么要回来?你冷静点。”王耀快速后退,避免被冬妮娅毫无章法的攻击误伤,见势蹬上窗台的边缘,用鞋跟踢掉冬妮娅手中的匕首。

 

冬妮娅由于惯性摔在一边,那把匕首居然径直插在了墙上。被插入的墙体的周围开始变得泛黑,原本坚硬的墙发黑的部分居然以可见的速度变软融化,匕首最后插不住直接掉在了地上。

 

看着墙体的黑洞,王耀心有余悸:“你刚才为什么要催眠我?是要我的血吗?我承了你们的恩,自然会给,为什么要这样?”

 

好歹也相处了半年,为什么这么狠的冲着我来?娜塔莎也是,冬妮娅也是。

 

冬妮娅从地上坐起来,靠着墙壁,眼睛死死的盯着王耀笑的渗人,“我们家族只有我弟弟有资格成为北地领主。没有他,我们家族就保不住了。王耀,血你会给,那命呢?”

 

王耀愣住了,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想要我的命?

 

“伊万在哪里?为什么你们都不告诉我伊万在哪里?”

 

“他在哪里,这么强烈的力量,你感受不到吗?”冬妮娅的笑声像是从胸腔发出的,边摇头边笑着,伸出手指朝着天空画了一个打圈,“他现在多需要你啊。”

 

王耀的记忆里战斗过的高阶吸血鬼很多,看着冬妮娅莫名其妙的动作,突然领悟到她的意思。从进入庄园开始,那股遍布这里每个角落,令王耀胆寒生畏的意念,就是伊万的力量。伊万布拉金斯基是北地的领主,紫眸是北地传说拥有神格力量的象征。

 

“Ballistic。”冬妮娅笑着留下了泪水,“他要证明他是北地最强的。娜塔莎就是他打伤的。”

 

王耀只见过一次这样的吸血鬼,是在用了药的情况诞生的Ballistic。在王耀带领的血猎小队优势明显的情况下,突然绝地反击。
 

明明只是普通的吸血鬼瞬间能力暴涨,不仅逼退了子弹,还差点要了王耀的命。那是他职业生涯中的受伤最重的一次。

 

以最重要的心脏为代价,失去理智无差别攻击靠近的任何威胁,直到用尽所有能量。让他停下只有两种方法,一种是放任自行爆体而亡或是直接杀了他,另一种是吸食人类大量的鲜血补充能量,或许还能保住一条命。

 

普通的吸血鬼都有如此实力,更不要说是伊万了。

 

王耀沉默了许久,最终蹲下身,动作温柔,拉起冬妮娅的手。

 

“他在哪里?我至少要见到他。”

 

 ——tbc——

快落一下小剧场

耀:你疯了?你暴走了?

露:我没有!

耀:那你到处打人干嘛!

露:我就是想小耀,想抱抱(扭捏)

耀:(过去抱抱)

露:小耀我饿了。(笑眯眯解腰带)

耀:????

 

好久没更新了,最近太忙了,之后应该就快了!努力填坑!

如果有小可爱还在跟这篇脑洞文,真的是非常感谢您的支持!!(鞠躬)

ps:有小可爱私信和我说,太久没更新所以已经忘了之前的情节了。其实,连作者自己都忘记了,看前文都一愣一愣的(捂脸)我错了我道歉!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期待评论~~mua~跳坑请关注

【露中相关作品归档页】

评论(21)
热度(9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本罗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