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杂食选手,i 人常年潜水,欢迎私戳交朋友。爱发电同名ID:坂本罗伊(想看pb文去那里)
 

【露中】家里有个吃货要怎么养 13

现代吸血鬼架空世界观 

腹黑双面戏精吸血鬼皮皮露 X 冷静自持稳中皮吃货血猎耀 

强强对决,悬疑暗黑,糖刀并存,HE 

这是一只装无辜的腹黑露熊和一个真失忆吃货耀,手拉手吃遍美食再一起没羞没臊欢脱故事。 

前情电梯:   【请自行点击合集】

 

13)

 

Ballistic,是伊万自己的意愿。

 无悲无喜依照着血族的本能行事,消灭周围的活物,毁灭一切的威胁。

是谁都无所谓,敢忤逆他的,挑战他地位的蠢货,只会死的比他快。

 

伊万觉得这一切其实并不糟糕。

突破身体最后的底线之后,精神就溺入无尽的深海虚无之中。伊万一开始觉得浑身冰冷刺骨,难以忍受,但痛觉极致以后就不在有什么感觉。

只是过往的场景如同走马灯一幕幕的在眼前闪过,他的过往,他的家族,他的敌人,他的北地。思维似乎和这周遭的冰冷一样,沉寂而麻木。

最基本的情绪被剥离,破坏生存的威胁,任凭潜能的力量从激发,到蓬勃,最后如同破了洞的桶,不断的流失。

伊万站在地狱的大门前,死亡的甜蜜诱惑已经触手可及。只要再前进一点,就能真正解脱了。

直到他听见一个声音。

 

“伊万,你在吗?”

 

这个声音伊万很熟悉,瞬间心脏就狠狠的收缩了,心尖微颤的感觉让他停住了前进的脚步。

他是谁?他是谁??!

 

接着就是讨厌的阳光,灼热的生厌。

那个人的力量能穿透一切,彻底打乱了这份幽暗的平静。伊万觉得自己就像是突然从黑暗的水底被拖拽起来,周遭的水压突变使得血管快要爆裂,刺骨的疼痛重新回归,浑身每一寸骨血都重新被唤回。

 

我还活着吗?这算是还活着吗?

尖牙刺入皮肤,他温热的血液裹挟着无数生命的能量。伊万如同溺水之人贪婪的吸入空气,恨不得一口气把怀中的人直接吸食殆尽。

 

他说,他叫王耀?

 

伊万突然眼前就黑了,什么也看不见了,意识重新归于沉寂,也不知过了多久。伊万费劲力气重新眼睛,才听到耳边传来声音,像是隔了一层墙,听的不太真切。

“感觉怎么样?姐姐说你今天回醒过来。”娜塔莎握住了伊万的手,直接把他从床上拖起来,“你醒了就好。”

伊万茫然的看着周遭的环境。这是他的卧室,没有被正面波及到,这些天应该被简单的收拾过。

虽然身体痛觉还存在,但伊万全身上下没有任何伤痕,甚至觉得体力更加充沛了。伊万看着熟悉的房间发呆缓了几秒,那些记忆才开始疯狂的涌入脑海。

暗潮汹涌的长老会,消耗体力的挑战仪式,贴身属下的背叛,还有旧贵族差点成功的政变。

每一件都是能颠覆他北地血族的大事。

  

还有呢?还有一个人?

那个刺入脖颈吸食的脆弱人类,他的黑发如丝缠绕在手臂上,微凉如玉。他的血甜美而温热,就连挣扎的样子都是可口的,征服和渴求的欲望遵循这本能,是不可能半途中停下的。

一个失控渴望力量的高阶血族和等同残废的退役血猎?他有可能活下来吗?

他的右手,因为自己的私心,根本不能再开枪了。

“王耀呢?在哪里?”伊万撑住娜塔莎的肩膀,挣扎的站了起来,因为恐惧而颤抖的双唇尝试了几次才发出声音,“在哪里?”

可娜塔莎咬住下唇,半天没说上一句话。

“他死了?不会的,他在哪里?”伊万注视着门外的狼藉和血迹,视线却怎么也对不上焦距。

极度紧张的时候,脑子总是会格外活跃而混乱。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压的伊万心口作呕。

王耀一向是妥帖谨慎,趋利避害,生命力顽强的很,不可能就这么死了。当时就算他被那帮东方大陆的主战极端分子折磨了那么久,都能保持神智活下来。

他一定有办法解决的,王耀一定不会有事。

伊万绝不接受,他要立刻见到王耀。

如果王耀真的死了,也一定有办法让他“活”过来。

“你终于醒了,王先生在对面楼的医疗室情况很好,但是……”冬妮娅端着水进门回答了伊万。

伊万飞奔而出,光着脚跌跌撞撞的跑了几步,张开双翼撞碎了走廊本就摇摇欲坠的装饰品,从窗户一跃而下。

 

其实他根本没准备好,面对怎样的王耀,无论变得怎么样,总之,也要把他留在身边。

伊万残缺的翅膀难以保持平衡,掠过走廊几乎是半跪在门口。

他听见医疗室里有说话的声音。

“您感觉还好吗?你这么镇定我真的是第一次见到。”这是亚瑟的声音。

“我本来就想起来很多事了,根据前后的记忆,其实也能推断出一个大概。可能是潜意识里还是对他不死心,所以才会这样……”而这温柔平和的声线是王耀的。

他还活着,活着就好…

  

“谁在外面!?”

房门立刻被踹开,乌黑冰冷的枪口立刻对准了伊万的额头。

这个人类也是黑瞳黑发,眉宇间的长相和王耀有几分相似,但他更年轻,眼睛里带着生性的冷漠和猎人的凶悍。

“是伊万吗?”王耀说,“嘉龙,让他进来,这可是他的家啊。”

王嘉龙眯起眼,退了两步放行,收了枪坐回角落的椅子上,眼睛一直盯着伊万的一举一动。

王耀的情况比他预想的样子好的多。

没有奄奄一息,也没有命悬一线,更没有愤恨和痛哭,他甚至还能带着笑脸和外人谈笑风生。

“你醒了?你睡了好多天,冬妮娅说你醒了就没什么大碍了,现在感觉还好吗?”王耀道,语气大方却客套。

王耀虽然在笑,但伊万却感觉到他带着违和的疏离感。这和原来住在这里的王耀不一样。

亚瑟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只有一个。

王耀其实已经知道了所有的事了,包括他怎么来到这里,怎么失去右手,怎么忘记所有的过往。

王耀从来就不属于他,他眷恋的是人类世界,这里是关不住他的,他会走,再也不会回来的。

伊万觉得眼眶有些温热,心刚从谷底救起来,转而又落入另一个深渊。心脏猛烈撞击着胸腔,一半是因为王耀还好好活着,另一半是伊万绝不接受王耀和他弟弟一起离开。

房间里有消毒水和食物的香气,混合在一起不算难闻但也可以忍受。

王耀的肩膀和右臂缠着绷带,舒舒服服端坐在床上。床头搭着一块自制的小桌板,放着热气腾腾的食物,炖的补汤和蒸蛋,外加一小碗菜粥。

“嘉龙,我想吃小笼包。后厨的冰箱下面有我之前做好冷冻的。多弄一点给大家尝一尝。”王耀左手熟练的拿着筷子往嘴里塞食物,伤病也一点没耽误他吃东西。

“去吧,我没事。”王耀回应了嘉龙担忧的目光。

王嘉龙当然知道这是王耀支开他的借口,和亚瑟对视一眼就双双一齐出去。治疗室里只剩下王耀和伊万。

“小耀,疼吗?”伊万定下心神坐在床边,把王耀浑身上下摸了遍,“我对不起你,你先把伤养好,给我机会,让我补偿你…”

只要你别离开我,我什么都会答应。

解决王嘉龙有的是办法,能让王耀忘记一次,就能让他忘记第二次。只要计划好,隔绝掉他的弟弟,一切都不是问题。伊万已经开始想借口怎么样让王耀和他弟弟先分开。

“那是你弟弟?他可以住下来照顾你,但现在情况特殊,不然我一定会好好招待他。”伊万保持着无害的笑容,仿佛在说真心话。

“伊万,我…”王耀开口道。

“小耀,你现在需要多休息,有什么话养好以后再说不迟。”伊万打断了王耀的话,瞳色从紫色逐渐变红,伸手固定住王耀的后颈迫使他看着自己。

“有些话我想了很久,事情总要解决的。”王耀垂眸避过了伊万的催眠暗示,靠近伊万要用左手抱他。伊万闻到了隐藏在药膏下的血腥味。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费尽心思从本田菊手上救我一命,我很感谢你。所以现在算是我还给你的,不用觉得对不起我。我救你的时候其实有分寸的。”王耀轻声说道。

伊万张口,却说不出话来,因为王耀接下来说的话,冷静理智几乎罔顾本性的让人心颤。

“这是我这么多年来,第一次这么无所顾忌的谈恋爱,可以说算是我成人以后度过的最愉快的时光。我也希望不要到最后磨灭掉这份好感。”伊万只有在正式场合看见过这样的王耀,处变的宠辱不惊的自信来源于他内心的强大和坚定。

他是腾飞的龙,注定不是能养在笼子里的金丝雀。

“你可以继续这样过,就算是回去你能做什么呢?你能为我留下来吗?”伊万恢复紫瞳碎裂那些伪装,眼中波涛汹涌的感情倾斜而下,他把王耀紧紧抱在怀里,想要把他嵌入自己的身体里。

“那你能为了我放弃这里去东方大陆吗?”王耀反问。

“…不能。”伊万艰难的吞咽着,手臂没有了刚才的力道。

 

他的家族需要他,北地也需要他,是不可能为了一个人类而一走了之。

他做不到,王耀也做不到。

 

“那我的答案也是不能,至少是现在不能。”王耀一点点温柔的掰开伊万的手,带着意味不明的笑看着伊万离开,然后重新开始进食。

面前是王耀最顺口的菜色,适合病患,容易消化,出自深得真传的王嘉龙之手。王耀机械的咀嚼,如同精密的仪器把能量分配到身体最需要的地方。但是吞下去的视物如同在胃里坠了千斤石头,滋味一点也不好受。

王耀在养病期间,得到了北地众血族的精心照顾,只是再也没见到过伊万了。

 
因为爱,是扎在心口的一把刀*。
 

——TBC——

继续快落小剧场

耀出差前夕…

露:小耀要走了嘤嘤嘤……

耀:我马上就回来了。

露:我不听我不听,你就是不爱我了!

耀:我真的马上就回来了。

露:不可以,小耀不可以离开我,谁要你离开我就把他们都杀掉KULUKULU~

耀:……大佬,你从我的行李箱里出来说这个,才会比较有气势。

[趴在行李箱里闹的蝙蝠露自闭中……]

耀:给老子出来,我要收行李。[叹气]

露:嘤嘤嘤击长空![变大叼走猎物回床上吃]

   

  

*P大镇魂里看到的。

今天也是一只想要勾搭画手的小透明(蠢蠢欲动)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期待评论~~mua~跳坑请关注

【露中相关作品归档页】

评论(25)
热度(94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本罗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