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杂食选手,i 人常年潜水,欢迎私戳交朋友。爱发电同名ID:坂本罗伊(想看pb文去那里)
 

【朝耀abo】想攻略的omega是大佬怎么办(1)

现代架空;

伪纯爱真热血校园;

沙雕中篇小甜饼

母胎solo学生会长alpha真香亚瑟X深藏不露插班生戏精omega大佬耀

 

*

在omega稀缺的大环境下,有些沙文主义的亚瑟柯克兰曾经天真的以为,他和王耀能谈一场珍贵的青春浪漫校园恋爱,然后收获一位依赖爱慕他的娴静美人omega。

后来亚瑟发现,他看上的omega,未来可能是个手起刀落的黑涩会大佬,掏出来有可能比他还大……

*

 

1)

 

晴日。窗明几净的教室,正处于下课时间。

 

身为雷厉风行的学生会长的亚瑟柯克兰,此刻正相当心虚坐在位置上,挺直腰板偷偷侧脸回头观察。

 

这是亚瑟暗自观察这位来自神秘东方插班生的第三天。

 

那位新来的黑发插班生果然还在睡觉。

 

亚瑟柯克兰,一个自诩血统优秀,成熟稳重刚刚分化的alpha,曾发誓不会自己的熊表弟阿尔弗雷德一样,每天忙着和隔壁班的伊万布拉金斯基天台约群架,弄得他这个会长带风纪组天天抓人;也不会像好友弗兰西斯那样,在该读书的年纪忍不住生理冲动,跑去和隔壁学校的女alpha谈恋爱,和家里每天闹出柜。

 

他必须在每个阶段都做到最好,继承家族的荣耀和辉煌,娶一位优雅贤淑的omega绵延子嗣,走上所有人都羡慕的巅峰。

 

然后,他就被丘比特报复,一箭狗血射中心头彻底沦陷。和所有庸俗的小说开头一样,他被一个这个omega吸引了所有的注意力。

 

黑发的插班生叫王耀。

 

在学校的大部分时间基本就在睡觉,可能由于是插班生,连老师都不怎么管他,基本也任他睡。

 

在王耀刚入班级自我介绍的时候,亚瑟利用职权看过他的入学资料,成绩说不上优秀但也还不错,家境不算显赫但也还算优渥。

 

最重要的是他是位刚分化的omega。总体各方面素质优质但并不出挑,这是现代后沙文主义aphla择偶观中最受欢迎的omega的类型。

 

更何况王耀还是是相当漂亮的omega,来自神秘东方的美人,如同通透温润的上好暖玉,触手生温。

 

这简直就是亚瑟一直以来,幻想自己未来情人的模样。

 

这么清新脱俗,这么温柔谦和,对于alpha而言,面对好资源不去争取,这说得过去吗?

 

何况他想要达到的目标,基本都没失过手。

 

亚瑟趁着四下人不多,一本正经卷起手中的文件资料,整理好风纪扣,轻扣桌面上前叫醒了这位神秘的黑发插班生。

 

“王同学,我是学院会长亚瑟柯克兰。学院档案处反应你有张资料是缺失状态,现在能重新填一份吗?”亚瑟露出标准礼仪性的微笑,很好的掩盖了自己得意的心思。

 

亚瑟深知,要和omega搭话自然是要好好思量。利用学生会长的职权只谈公事,不经意间就表明自己有优秀的身份,既不会带着明显的目的性让他反感,又能展示自身实力给对方留下极其良好的印象。

 

果然趴在桌面双手乖巧抱头浅眠的王耀,在亚瑟敲击桌面的震动下带着倦意缓缓抬起头。

 

“……好的,我是要现在填吗?”被叫醒的王耀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摆脱原本惺忪的状态,很快变挂上和善的微笑接过亚瑟手中的空表格。

 

“是的,最好现在就交给我。”亚瑟垂下柯克兰家族标志性祖母绿的眼眸,刻意隐藏起心中的一丝波动。

 

因为王耀的写字的模样很好看。

 

王耀的手指本就修长白皙,有着东方人精瘦有力的筋骨,他右手捏住笔杆的姿势相当标准,笔尖在手指间扭转回旋留下了墨迹工整而娟秀,透露出从小就受过良好的教育。

 

亚瑟家中有盏东方的四方美人灯,出自大师之手,价格不菲,上面的手工描绘的图案就是长发美人,黑发青衣,月下执笔,亚瑟一直非常喜欢。这画面和此刻的王耀居然有异曲同工之妙。

 

“亚瑟柯克兰?在我们原来的学校里,我就听说过,各种竞赛拿奖无数,你真的很厉害。”王耀由于睡觉,脑后的长发没有绑好,松松垮垮的落在肩头,白衬衫校服的领口也敞开了两个扣子。

 

“叫我亚瑟就好,如果在学校有难办的事情,可以找我帮忙。”被突如其来的彩虹屁本就激起亚瑟身为alpha的骄傲,而视线自上而下正巧能看见王耀领口露出的半截锁骨,心中微颤赶紧的移开视线。 


“还有,你上课最好不要老是睡觉了。”亚瑟习惯性地补充了一句,“课程上有什么问题,也可以来找我。”

 

“真的呀,那谢谢你。最近我作息时间没调过来,以后我会多注意的。”王耀温柔回答的时候捋了捋自己的头发。

 

“你晚上很忙吗?是有去兼职?”亚瑟问。

 

“恩……也算是吧,家里的私事。不过现在已经不忙了。我填好了,给你就行了吗?”王耀递上了填好的信息表。

 

亚瑟把这张并不需要的表格,顺理成章的收入囊中。

 

“去过我们学校食堂吗?中午一起吃个午饭吧。”亚瑟自认为将自己可靠的形象经营的相当完美,“身为学生会长,帮助新来的同学适应这里的校园生活是我的职责。”

 

“好的啊,那麻烦你了,这两天我都没去过食堂。”王耀没有拒绝,起身扎好头发,勾起嘴角朝着亚瑟点点头。

 

王耀的笑容如沐春风,琥珀色的眼底是东方人的温柔恬静。

 

亚瑟敏锐的嗅觉在空气里捕捉到了一丝特殊的清香,像是某种森林中春日生长的绿色植物,至于是什么亚瑟一下子也说不上来。

 

反正是很特别的信息素,和王耀的外表一样,细腻又温润。

 

亚瑟暗想,这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开端。

 

他那朵悸动的心头之花,已经悄然开放。这一刻他终于知道,那些流传百世歌颂爱情的经典诗句,为什么永远会如此美好鲜活。

 

然后,亚瑟就听见了最让他头疼的声音之一。

 

“亲爱的小耀~~我好饿,今天包子有什么馅的?牛肉的有没有啊?”亚瑟正准备按照计划开口约的时候,某个熟悉的粘腻声线在亚瑟背后响起。

 

“没有,香菇猪肉的要么?给你两个吧。刚认识的新同学,要带我去学校食堂吃饭。”王耀从包里居然掏出了三层精装保温饭盒,直接分了一盒给伊万。

 

“哟,这不是金毛会长吗?不去找你家白痴弟弟,找我们小耀,想要干什么呢?”伊万相当自然地绕过亚瑟,靠在王耀的肩上说。

 

“你们……原来认识的?”亚瑟被突如起来的亲昵画面刺激到,愣了几秒才开口问。

 

“他是我邻居啊,原来住上下楼的,我们两家从小玩到大。”王耀面对学校令人闻风丧胆大魔王,眼角都带着轻松明媚的颜色。

 

“是的哟~”伊万弯起眼眸笑眯眯的附和道,“小耀之所以转学来这里读书,都是因为我。”

 

“……是这样啊,你们的友情真让人羡慕。”亚瑟保持着绅士风度把原来准备好的腹稿,统统咽回去,仿佛是咽了心头血一样。

 

这可真是太巧了。自己看上的omega和弟弟的仇家是青梅竹马。


亚瑟觉得自己的心头花,瞬间枯萎了一半。

 

“小耀~ 我们学校的食堂里的菜,也只有这位味觉失灵的会长才会吃的下去。炸鱼加薯条他能吃一个学期。”伊万说。

 

“有这么夸张吗?好歹也是食堂啊,那我到真想去尝尝看了。”王耀好心地说道,圆滑的化解了伊万讽刺性的言语。

 

“你今天要去食堂的话,那我陪你去。”伊万无所谓的摊摊手,“再难吃,反正有你的包子垫底。”

 

“好啊,那我们一起?”王耀无辜地看向亚瑟。在亚瑟的眼里,王耀此刻的眼神简直像鹿灵般纯澈。

 

“当然可以,中午见。”

 

*

 

中午当王耀和亚瑟,外带伊万等众跟班面对面在食堂坐好的时候,亚瑟觉得气氛无比尴尬。

 

原本打算带王耀熟悉校园事宜的亚瑟发现,王耀和伊万布拉金斯基的同伴们都熟悉的不得了,其中包括伊万的两个姐妹以及三个跟班,根本就轮不到他来给王耀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

 

他和伊万布拉金斯基同桌,已经是学校破天荒的大新闻。因为学校里谁都知道阿尔是他弟弟,伊万和阿尔不对付。

 

“这里的菜,的确很……与众不同。”王耀勉强吃下盘子中的面条,不痛不痒的吐槽了一句。

 

“学校还有一个小超市,如果你吃不惯的话,我帮你去买一些。”亚瑟面对千篇一律的炸鱼和薯条说。

 

“没事,我已经自带了。”王耀打开自己的饭盒,居然还冒着热气,顿时肉香味扑鼻。

 

“土豆红烧肉和芥菜饭,你先尝尝看?”王耀主动把饭盒推到亚瑟面前。

 

亚瑟面对王耀的邀请面露难色,因为从小就被教育从别人的餐具中拿取食物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

 

“别客气啊。”王耀热情的推销把饭盒又推近了一点。

 

亚瑟出于坚持自己的原则刚想要拒绝,就看见王耀抬手用两根筷子夹住伊万准备偷肉的叉子,抬高手臂给伊万推回去。

 

期间动作之迅速,角度之准确,亚瑟基本连看都没看清楚。

 

“你们从小到大吃了多少红烧肉?都给你包子了,就不要当面和人家抢嘛。”王耀语气温柔的对伊万和正要伸手的娜塔莎说。

 

刚见面的omega就要和alpha分享他的私人午餐,意思其实很明显了。亚瑟觉得此刻自己如果还拒绝的话,那就太不给王耀面子了。

 

其实亚瑟并不是贪恋口腹之欲的人,对于这类食物也没有多大兴趣。

 

可当色泽油亮的酱汁红烧肉入口之时,齿间咬合焦脆外皮令人惊奇,内部的肉质酥软香糯,满口都是丰富又有层次的口感,再配上炖入味的绵软土豆,简直就像猪肉在口中跳舞一样。

 

“喜欢吗?我做的,以后来我家开的店里吃,就这个街区出去往右拐红招牌那家。”王耀撑着头直勾勾地亚瑟的反应,然后便开心的勾起唇角。

 

“报王耀的名字,他爸爸就给打八五折。”冬妮娅贴心补充道。

 

“哈哈哈,对,欢迎照顾一下生意啊。会长的活动一定很多吧,同学聚会、生日派对我们也承接的,我家的干净卫生又好吃,总比天天啃炸鱼薯条好。”王耀坦诚直言点点头。

 

原来,这都是为了拉客人来。

 

亚瑟仿佛听见,自己那朵象征初恋悸动的心头之花,不仅枯萎了,还啪叽一下,彻底被扯断了。


———TBC————

我搞了!

我搞了日不落的大傲娇!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期待评论~~跳坑请关注~mua~



评论(66)
热度(2595)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本罗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