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杂食选手,i 人常年潜水,欢迎私戳交朋友。爱发电同名ID:坂本罗伊(想看pb文去那里)
 

【朝耀abo】想攻略的omega是大佬怎么办(2)

现代架空;

伪纯爱真热血校园;

沙雕中篇小甜饼

母胎solo学生会长alpha真香亚瑟X深藏不露插班生戏精omega大佬耀

前情自行点击合集

*

在omega稀缺的大环境下,有些沙文主义的亚瑟柯克兰曾经天真的以为,他和王耀能谈一场珍贵的青春浪漫校园恋爱,然后收获一位依赖爱慕他的娴静美人omega。

后来亚瑟发现,他看上的omega,未来可能是个手起刀落的黑涩会大佬,掏出来有可能比他还大……

*

2)

 

亚瑟有贪念,有野心,而且会万分努力的人,在面对自己喜欢的omega也是如此。

 

“信息素是每位omega独一无二的标志,通过信息素的气味能反应出omega是什么样的性格,其实就和星座一样,首先我们从花朵类型的信息素开始讲起……”

 

但一向自负的亚瑟从来就没有想过,自己有天会偷偷躲在家中图书室的角落,学习研究AO爱情的网络博主的视频。现在的亚瑟不仅学完了基础课,甚至还买了全套VIP的omega攻略课程。

 

“哥,我的心好痛啊!”

熟悉的惨叫声打断了亚瑟学习的计划。声音的源头来自阿尔弗雷德,这个学校唯二让他头疼的人之一。

 

亚瑟甚至有种错觉,他只要见到阿尔弗雷德,耳朵就开始有点疼。

 

“我被omega骗身骗心,我的爱情没有了!!你看我受欺负,不能坐视不理啊!”校园约架积极分子阿尔弗雷德,现在正哭丧着脸坐在亚瑟身边不顾形象哀嚎。如果被跟随他的小跟班们看见,大概会当场抛弃自己这个老大。

 

“只是表弟而已。再说,在这个学校里,谁能骗的了你?”亚瑟下意识将自己的平板锁屏,以免被这个金毛白痴趁机偷看祸害。

 

“他不止骗了我的心,还骗了我的钱!”阿尔弗雷德收回手一把鼻涕一把泪哭诉,“当老大能力很重要,但最重要的是要有钱。我这个月的进账都没了呀!”

 

“没有钱就当不了老大了!那个水管怪就会趁机捞走我的手下,就没有人能和他抗衡了!没有我,你身为学生会的会长,这个地位就会收到威胁的。”

 

果然对阿尔弗雷德而言,感情这种事是无所谓的,钱才是重点。

 

没有你,我就再也不用三天两头带着风纪组去抓人,说不定还可以安安心心认真追那个东方美人。亚瑟抬起来高傲的头颅,一言不发的表示了蔑视。

 

不过,能把阿尔弗雷德折腾到如此地步,亚瑟突然心中一动,想知道到底是何方神圣,可以把他弄到风纪组来物尽其用,减少自己的工作负担。

 

“你居然还会被人骗钱?不应该只有你骗别人的份吗?你实话告诉我,我兴许会借给你一点。”亚瑟收好自己的平板和笔记本,转头饶有兴趣的问道。

 

“街区右拐那家红招牌的饭店,你知道吗?我们学校新来的omega家里开的,他叫什么来着?”阿尔弗雷德愤慨道,“那就是个黑店!”

 

“红招牌的店?”亚瑟不太舒爽的皱起眉头,“你是说王耀,怎么可能?我去吃过的,味道很好价格也实惠。”

 

亚瑟在王耀的推荐下,带着家人真的去了他家的餐厅,不仅报了王耀的名字打了八五折,王耀还亲自赠送了几份精致的甜点到他们的包厢里。

 

那天王耀的样子,亚瑟记得非常清楚。王耀穿着东方餐厅特有的制服,面容洁净而清秀,黑色的马尾清清爽爽扎在脑后,就这么带着温柔的笑容就这么看着他,和他说谢谢。

 

阿尔弗雷德什么时候和王耀牵扯上了关系?

 

亚瑟的心一下子就紧张了起来。尽管自己和阿尔弗雷德是亲戚,但同为alpha还是会有些同性相斥的本能。更何况这关乎他看上的东方人。

 

“他和那个可恶的水管怪是一伙儿的!进了他家的店就开始宰我的钱包,伊万早就安排好做在我隔壁桌。我怎么能在omega面前输给他呢!一顿饭吃了我四位数啊。我付不出钱,他们就原形毕露,用砖头威胁我不让我走!”

 

阿尔弗雷德简直差点把鼻涕都哭到亚瑟身上了,说着话突然就回过神来正经道,“不对啊,你这种味觉细胞失灵的人,怎么会没事特意去餐厅吃饭?”

 

“你为什么会单独和王耀去吃饭?和伊万布拉金斯基又有什么关系?”亚瑟反问道。

 

亚瑟故意没有搭理阿尔弗雷德的疑问,只是详细问了阿尔弗雷德的被王耀和伊万合力“诈骗”的经过。

 

听完事情的原委,亚瑟内心雀跃地送给阿尔一句话。

 

哼,勾搭王耀,你活该吧!

 

“我好惨一alpha啊!!他们几个,就在我面前分的钱啊!”阿尔弗雷德对着自己账号的余额数字哀嚎。

 

比起阿尔弗雷德被直接绝杀,亚瑟相当没良心的觉得,觉得自己那朵心头的爱情之花还是有很大希望的。

 

这还得感谢这个白痴,因为他又有正当的理由去找王耀好好谈谈了。

 

*

 

亚瑟在课间时分叫住了刚走出去的王耀。

 

“我听说…你和我弟弟阿尔弗雷德私下约你去吃饭?”亚瑟道。

 

“对不起,我那时真的不知道阿尔弗雷德是你的弟弟。”王耀回头靠在走廊的扶手上,带着歉意的笑容和亚瑟说道。

 

“他带着人在校门口缠着我,非要我和他约会一次。我拒绝不了,就干脆带到自家店里增加创收。碰巧伊万也在,就坐在我们旁边,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阿尔弗雷德突然就……和伊万较劲,结果他点了那么多菜,都是生鲜不能退的,还根本吃不完。”

 

王耀依旧是那副温润的样子,和自己一直以来的梦中情人一样,恬静美好。

 

亚瑟实在很难想象这样的omega,怎么可能故意指挥伊万打配合,诱骗阿尔弗雷德点贵菜,然后还去用武力威胁那个堪比混世魔王金毛脂肪球??

 

还用板砖??王耀又不是什么手起刀落的黑涩会大佬,阿尔那个家伙偶尔吃点亏也没什么。

 

退一万步说,就算王耀算计了阿尔,那也是聪明的自保行为。

 

“只是表弟,我跟他其实并不熟。”亚瑟立刻就和阿尔弗雷德撇清了关系,但是出于礼貌鞠躬补充道,“虽然不熟,但是我愿意替他向你真诚道歉。”

 

“没关系的,反正也不是什么大事。我才应该道歉的,给你们添麻烦了。”王耀轻轻地摇摇头,朝着亚瑟微微欠身回礼。

 

“除此之外,我今天还有一件事想问问你。“亚瑟说,”你愿不愿意,加入我们学校的学生会?”

 

“我吗?学校的学生会,不是一般需要alpha吗?我看你经常带着他们到处抓人,这种事我不太擅长。”王耀睁大眼睛,有些无辜地朝着亚瑟眨了眨,“我在学生会里,能做些什么?”

 

亚瑟心里回答道,当然什么也不用做,我只是要多一些和你单独相处的机会。

 

“我觉得你很优秀啊。你只需要做一些文字工作就好,维护秩序是风纪组的事情,也可以算是社团活动的加分。有什么问题我会帮助你。”亚瑟说。

 

这是亚瑟经过深思熟虑的说词,融合了AO爱情博主课程的原则和精髓。这样说既宣示了自己在学校的特权,又在尊重omega的人格中带着一丝恳求,从而唤起王耀这样温和omega的同情心。

 

王耀就没有理由不接受他的邀请。

 

“这个嘛,我其实比较倾向于参加布艺社或者是美食社,我个人喜欢单纯一点的社团活动,不好意思。”王耀笑着居然直接拒绝了亚瑟。

 

亚瑟常年的绅士微笑还在脸上,一下子不知道该回复什么。因为自己心头的爱情之花好像又要枯萎了。

 

王耀为什么要委婉的拒绝他?这个剧情怎么和自己预想的不太一样呢?

 

“如果这样的话,你……”亚瑟还想保持风度,想着怎么说才能让这件事有所转圜的时候,就被人打断了。

 

“我们学生会福利很好的。专属的教室有微波炉和烧烤架,还有免费下午茶。”弗兰西斯正巧从楼上走下来,拨弄飘逸的头发,笑眯眯的对王耀说。

 

“可以烧烤?还有免费下午茶?”王耀立刻有了兴趣,“这么好吗?”

 

“特定时间允许烧烤。不过茶叶和甜点无限量,都是咱们会长自费供应给学生会工作的同学。美人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外联部的弗兰西斯。”

 

“你好,我是王耀,我好像在美食社的宣传海报上见过你的名字。”王耀回答。

 

弗兰西斯拍着亚瑟的肩膀自豪向前一推,“这是我兄弟。他家超级有钱,聚会团建请客都是他买单。”

 

被推向前的亚瑟立刻挺直腰板,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并不想在王耀面前失态:“没有那么夸张,我所用的都是自己个人的收入,不是家里的钱。大家平时工作办事辛苦,我只是做些力所能及的事。”

 

“学生会里aphla太多的话,我是不是不太方便?”

 

“没有这回事,我们有吸纳了不少beta和omega成为学生会的成员,毕竟会长是个无差别主义者。”弗兰西斯扬起眉毛朝着亚瑟意味深长的一笑。

 

“那我…可以考虑一下吗?”王耀看着两人迟疑的问答道。

 

“其实,会长这个人你也可以考虑一下。”弗兰西斯优雅微微俯下身子,凑近王耀的耳边说,拿捏声音的大小正好只有王耀和亚瑟听得见。

 

“这是正经事,你不要乱开这种玩笑。”亚瑟立刻不苟言笑把弗兰西斯拽回来,“别介意,他就是这样没个正行。”

 

王耀的反应是立刻低下了头,双手放在背后,身体发颤似乎连耳根都有点红了。

 

这不是就是课程里omega害羞的典型反应吗?简直就像是垂下耳朵的兔子一样。

 

那就代表自己其实是很有希望的?亚瑟觉得自己心脏撞击胸腔的频率都快了,差点抑制不住嘴角的笑容了。

 

“如果你有意向的话,可以再来找我,约个时间做个简单的面试,合格的话就可以正式成为学生会的一员了。”亚瑟道。

 

“专属的教室能用电器吗?比如我自带水炖锅和蒸蛋器之类的,光光微波炉,我觉得不太够。”王耀抬起头露出难为情的神色,“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可以的,都是小事。如果你喜欢,学生会零食的采买也可以交给你。家庭的职业优势,你选的吃食应该比别人选的好吃。”亚瑟点点头,认为对于王耀的喜爱已经有所了解。

 

“那我可以试试看,什么时候可以面试呢?”王耀垂下眼眸对亚瑟说道。

 

“那就今天下午,课程结束以后到学生会办公室来,我会主持面试的。”亚瑟说。

 

“好的,我会好好准备。”王耀对着亚瑟笑了下。

 

亚瑟朝着王耀以上位者的姿势帅气的点头,从他身前离开的时候,仿佛又闻到他身上如同清爽植物的气味。果然是自己看上的omega,宠辱不惊的温和中还有点……可爱呢!

 

而王耀望着亚瑟离开的背影消失很久以后,朝着空旷的围栏外长长的舒了口气。

 

好险啊!

刚才还好低头及时转移话题,才憋住没笑场啊!!

——TBC——

  

这个故事里,只有亚瑟一个人想在认认真真谈恋爱。

王耀:对不起,我真的想做个娴静温柔的omega,奈何实力不允许嘛(烟)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期待评论~~跳坑请关注~mua~

好茶真好,我爬墙了(安详躺好) 

想要评论,你评论了我们才会有故事啊!!

评论(29)
热度(2526)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本罗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