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杂食选手,i 人常年潜水,欢迎私戳交朋友。爱发电同名ID:坂本罗伊(想看pb文去那里)
 

【朝耀】投喂傲娇的特殊技巧

现代架空;

老夫夫温吞模式,日常温馨向;

欲求不满傲娇律师亚瑟X厨艺满分天然黑医生王耀

给 @昭珞。的贺文,生日快乐~


1)

身为金牌大律师的亚瑟,难得能够有睡懒觉的时间。

刚刚完结一个大案,苦熬了近两个月的亚瑟,这次终于舒舒服服睡到自然醒。

感受到阳光透过窗帘缝隙,躺在床上的亚瑟不情愿的把脑袋转到阴影中闭紧眼睛,然后下意识用手向右抓了一把,想搂住自己同居多年的恋人。

嗯?空的?王耀他人呢?

亚瑟混沌的精神瞬间清醒了不少,他从床上坐起来深吸一口气,窗边渗透进屋内的凉风轻轻扑在脸颊上。亚瑟低头看着右边的被子还是凌乱的,但摸进去已经冰凉。

家中静悄悄的,看来王耀已经走了有一段时间了。

自己难得有空的周末,王耀还走的这么早。本来想着今天早上,精力充沛,趁着王耀半梦半醒间可以好好做些……

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闪了一下,特别关注的消息提示音打断了亚瑟的旖旎幻想。

/醒了没?我开车出去买食材,中午才回来。早饭在微波炉里,自己热一下吃。/

亚瑟轻轻叹口气,知道王耀今天厨艺技痒,可能要做大菜,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了。就是回来了,王耀也要呆在厨房里大半天,然后把他那群弟弟妹妹叫到家里来吃饭。

王耀做的东西肯定是很好吃的,但是……闲杂人等太多。

亚瑟只能重新钻回被子里,睡个回笼觉。

人生苦短,昨天晚上太累睡的早,自己已经整整两个月都没有机会和王耀深入交流。

难啊。

/起床的话卫生做一下,还有记得把被子拿出去多晒晒。/

王耀再次发来的消息让亚瑟彻底失去睡意,躺在床上的亚瑟抬手望着手机,叹息间只能起床。

经历过一个人的清晨,做完卫生的亚瑟,嚼着微波炉里留下的火腿煎双蛋在看足球比赛录播,没有工作的休闲周末原本是最幸福的时刻。但此刻的亚瑟却觉得非常无聊,心思基本没在足球上。

鸡蛋蛋单面流黄火候正好,火腿外焦里嫩还配上了特调的酱油。这伴侣不在的早餐时间,亚瑟只能用清苦的黑咖啡压下心头的邪念。

当然属于傲娇品种的亚瑟。是绝对不会在王耀面前承认,自己忍不住在想他这一点。

此刻,他真的非常想把沉迷买菜做饭的王耀,从菜市场直接抓回床上。

 

2)

其实亚瑟和王耀的相识,可以说是相当有戏剧性。

亚瑟名校刚毕业进入导师推荐的律所时,完全可以用工作狂来形容。他经常白天整理诉讼资料,晚上就靠办公室的沙发睡。有一次醒过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的脖颈一动就疼的要命,完全没办法工作。

这传说中的落枕,说来就来。

在自己表弟阿尔弗雷德的强烈推荐下,亚瑟还穿着工作制服,扶着他的歪脖子,半信半疑地走进当地小有名气的中医理疗馆。

亚瑟其实对这种治疗方式并不报什么希望,中医在他眼里基本约等于奇怪的巫术。

那些电影里的中医都是头发花白的老人,在破旧昏暗的房间里,拿着叫不出名字的工具在人身上做各种“治疗”,还给人喝各种苦药。

只是现在,他很需要快速治好他的脖子回去工作。

但走进医馆的亚瑟发现,中医馆与自己想象的很不一样。医馆装修明亮整洁,服务温柔周到,无论是分科挂号,还是问诊拿药都已经是现代信息化的手段,来看病的人也络绎不绝。

于是亚瑟在一位馆中负责导诊的小姐姐的指引下,进入其中一间按摩室等待。这是亚瑟第一次见到王耀。

这位走进门的黑发东方人,看上去像个才高中毕业的少年,皮肤白皙,圆眼红唇,他挂着医生胸牌就特别像是偷来的。

长得是挺好看的,但这看上去也太小了,这年纪连当实习医生都不够格吧!

亚瑟对王耀的技术存疑。更何况刚才亚瑟隐约听见刚才门口有工作人员喊按摩理疗的医生不够,快去休息室找人来顶缺。

“你先喝点水吧。落枕了?还有别的地方不舒服吗?”王耀在一旁净手消毒做准备,声音虽然温柔清亮,但带着点难以掩饰地困意。

“有人推荐我过来,说你们能很快治好。”亚瑟出于礼仪没有动弹,正在思考如何告诉这位小朋友,赶紧出去换一个有经验的医生进来。

“把上衣脱了,我来给你按摩。”王耀显然没有发现亚瑟的顾虑,他扬起下巴微笑着示意亚瑟,“别害怕,你是第一次来吧,等下有点疼,你要忍住哦。”


脱衣服?第一次?

这话说的,真是有点……

 

亚瑟脑中还在低级趣味神游的时候,王耀已经用手就托住了亚瑟的脑袋。他的手心干燥温暖,十指修长骨节分明,指甲前段干净圆润,好像无论什么东西放在他手里,都是很妥当的。 

大概是常年浸淫在医馆,王耀身上萦绕着不知名的草药香,这种气味让亚瑟瞬间放心许多。

王耀温热的双手技术娴熟,如同游鱼在肩膀到头顶这一段之间游走,极富技巧地摁压揉搓亚瑟僵硬的部位。力道从轻到重,特别是在落枕的部位,在亚瑟咬紧牙关发出的气音时也毫不留情。

要不是为了维护身为男人尊严不想在大庭广众下丢脸,亚瑟早就叫出声了。

直到一股暖流从王耀的手心涌上疼痛的肌肉,内部的血液像是冲开了淤堵的堰塞湖直通头顶。亚瑟额角渗出了薄汗,但突然觉得好像没有那么难忍了。

“现在好多了吧。你左右慢慢动一动脖子,感觉还行吧。”王耀撤了手长舒口气,活动肩膀完坐在窗边,双腿并拢抱着保温杯喝水,还一边用言语指导亚瑟要如何保养颈椎。

明明就是个很简单的举动,但逆光中王耀身着白大褂的样子,却显得十分恬静美好。

亚瑟长久沉寂的心,突然就被王耀拨动了。回忆起刚才王耀的手指在他身上游走的触感,让亚瑟觉得身体又再次发热。

“我必须告诉你实话,我不是理疗骨科的医生,还不算很专业,对不起。”王耀突然起身对亚瑟鞠躬道歉。

“不要紧,我已经好多了。”亚瑟尝试活动了自己的脖颈,“你不是专业的理疗医生?那你是干什么的?”

“我是隔壁妇科病,擅长把脉开药,正式给人按摩你还是第一个,今天人太多,让我先顶缺。”王耀弯起眼眸的时候,眼底的流光如同黑曜石般纯澈无辜。

哈?妇科?

被彻底浇灭热情的亚瑟走出门的时候,突然觉得今天的风有些喧嚣。


*

亚瑟的性向比较小众,虽然平时生活节奏忙碌,工作压力大,再加上那天被王耀撩起的心火,决定去找些同类度过美好的夜晚来放松身心。

本以为和王耀就是一次萍水相逢,可亚瑟没想到,两天后的周末居然在GAY吧里见到了王耀。

来这里的目的都不是太单纯,更何况是像王耀这种独自前来的。

在酒吧的王耀气质与中医院中沉稳恬静不同,他褪去医生的白袍,穿着简约时尚,独自靠在吧台边,单手托住下巴,另一只手晃动着酒杯,观看台上的乐队表演。

动感的霓虹光斑在王耀身边跳动,他很快就对上亚瑟的目光。王耀此刻弯起眼眸,尾梢的风流含蓄而勾人,他隔空将亚瑟请的特调龙舌兰仰头尽数喝下。

这是同类之间的默契。

有时候男人就是这么简单,从酒吧到宾馆,例行检查身份证和健康证,然后就是一晌贪欢。由于喝酒的关系,亚瑟并没有发现,证件上王耀的年纪比自己还大了几岁。

亚瑟在床上一直喜欢少年感比较重的人,就比如王耀这样的。但由于亚瑟身材高大还有打拳击的爱好,平日装作绅士温柔多了,偶尔释放真正的自己,会把相对娇小的少年折腾得很不愉快。再加之工作忙,亚瑟一直没有固定的伴侣,更没有正经谈过恋爱。

王耀虽然个子小,但承受力和耐力都很强。身体柔韧有力,床笫间难耐的渴求和欲拒还迎的求饶声,几乎是满足了亚瑟所有的需求和幻想。虽然王耀不是青涩处男但也不算彻底成熟,就像是酸甜可口果实,层次丰富回味无穷。

只是一夜过后,剧情超出了亚瑟的预想。


“你服务的周到啊,留个联系方式吧?我可以给你双倍,长期生意。”清晨的王耀顶着一头乱糟糟散发,像个孩子似的裹着被子,把脑袋露出来,饶有兴趣的看亚瑟穿衣服。

“…什么双倍?”亚瑟疑惑地皱起眉头,“你在说些什么?”

“你不是五百块一晚嘛?你自己送我酒,杯子是五块冰。”王耀伸手挠挠头发,迟疑地盯着亚瑟,“我没记错啊,等一下,你不会是要五千吧!”

“这是什么新规矩?”亚瑟是真不知道还有这样的规矩。只是第一次面对这种方式的“羞辱”,盯着王耀的无知无觉的脸,亚瑟直接给气笑了。

“我看上去,是很缺钱的样子吗?”亚瑟穿戴整齐坐到王耀的床边,“你真的不记得我是谁了?我们原来见过的。”

“你是谁啊?”拥有鱼一样记忆的脸盲症患者王耀,非常遗憾的摇了摇头。

“我是亚瑟柯克兰。一星期前去你的医院治落枕,结果你说你是妇科医生。”亚瑟平静说道,“我是律师,最好还是不要和我做生意。不过我单身,长期关系可以考虑。”

“原来你是我病人啊。”在床上翻云覆雨的时候,王耀都没有丝毫羞耻脸红。现在听到亚瑟的话,王耀的神色十分精彩,耳根的薄红逐渐蔓延到整个脸颊。

两人就这么顺水推舟留了联系方式,开始了固定床伴的关系,平均每个星期见一次面,运动完就盖棉被纯聊天,由于三观基本相同,久而久之就成了经常吃饭聊天的好朋友。

再后来,两人干脆就正式谈恋爱搬到一起去,磕磕碰碰一直到今天,已经整整五年多。

命运有时真的是玄之又玄,会把两个完全不相干的人牵扯在一起。

亚瑟一个人把被子搬出来,按照王耀往日的做法挂在阳台上拍打。明明才过了一个小时,却觉得今天的时间过得格外煎熬。

王耀今天怎么出去这么久?再磨磨蹭蹭,自己真要动手去抓人了!

 

3)

回到家的王耀拎着大包小包,冲着亚瑟喊了一声“我回来了”就钻进厨房。

亚瑟只是像往常一样回应,没有表现出任何欲求不满的情绪让王耀察觉。虽然亚瑟故意呆在房间里背对着王耀,但耳朵始终仔细听着厨房的动静。

厨房是亚瑟的禁地,自从亚瑟在一周年纪念时,弄坏王耀趁手的两口锅以后,就被王耀从厨房彻底拉黑。

厨房先是传来接触刀刃接触案板的声响,然后是锅铲翻动食物的炒菜声,节奏明快清晰相当热闹,明明只有王耀一个人,但像是有一群人似的。

思念如同羽毛划过心头,捉摸不透又痒得很。很快忍了一个上午的亚瑟就坐不住了。他望着王耀忙碌的背影,慢慢走上前弯腰从背后拥住王耀的身体。

“王耀。”亚瑟在王耀耳边的声音比平时低沉一些,喉间缓慢的吐息撩拨着恋人的耳垂。王耀的脖颈有家中肥皂的药草香,是王耀亲手做的精油香皂。

当亚瑟想要继续的时候,王耀居然笑眯眯扭头躲开了:“你来的正好,我刚想找你,有事让你做。”

“…在厨房,你确定要我帮忙吗?”亚瑟施施然退后两步。

“帮我剥一些鹌鹑蛋,我已经泡在冰水里了,非常好剥。今天我做大菜事情太多了。”王耀把一大碗没剥壳的鹌鹑蛋,郑重其事交到了亚瑟的手里。

“这要怎么弄?”多复杂的案件亚瑟都能寻找到有利于辩护方的蛛丝马迹。但面对和烹饪相关的工作,亚瑟心里有阴影。

“先敲一下蛋壳边缘,然后从中间缝隙轻轻剥下掰开,轻一点就好。”王耀在亚瑟面前示范了一次,先后不到两秒钟,剥了壳的鹌鹑蛋就落入碗中。

失去先手优势的亚瑟,被王耀从厨房推出来坐在餐桌上开始剥鹌鹑蛋。大概是心火难消,第一下就把手中的蛋直接敲了个粉碎。第二个碎是没碎,就是剥壳时把蛋白也扯下来。

不过这项工作有个好处,就是可以就地消灭证据。

15分钟后。

“怎么才这么一点?刚才不是有满满一整碗吗?”王耀探头验收成果,只收到小半碗坑坑洼洼的鹌鹑蛋。

“不知道。”亚瑟心虚且生硬地回答。如果王耀再不收敛自己憋笑的表情,亚瑟下一秒就要拿出法庭上的话术来据理力争了。

“哈哈哈,你把剥坏的蛋,全都吃掉!那你等下还吃不吃饭。”王耀没忍住哈哈大笑起来,用手指擦掉亚瑟嘴角食物残渣。

亚瑟眯起眼睛盯着王耀身上的围裙,然后伸手搂住王耀的腰拉过来,非常幼稚地扯掉围裙后面的绑带作为报复。

“你干嘛!”王耀失去重心跌坐在亚瑟身上,双腿分开跪坐在腿间,身体的暧昧接触让两人不自觉呼吸加重。

“我饿了。”亚瑟冷哼一声,含住王耀手指上的鹌鹑蛋碎屑舔弄干净,然后吻上了王耀柔软的唇瓣。

食髓知味,有时也是一种煎熬。

撬开的齿关带来过电般的快感,交换着彼此熟悉的气息,原本床笫之间的耳鬓厮磨的回忆,通通涌上脑海。

亚瑟思念着王耀皮肤的触感,思念着他搂住后背承受撞击扬起的脖颈,还有享受极致时眼角渗出的诱人泪水。

周末,两个人,厨房还有个大砂锅在文火上在慢悠悠的冒气。这次亚瑟发誓,绝对不会再错过机会。

然后王耀的闹铃声就不合时宜的响起来,相当响亮的好运来响彻了整个空间。

“加料的时间到了,现在不行,错过火候我的菜会不好吃。”王耀用手掌抵住亚瑟的攻势,灵巧的从他身上钻出去。

“耀……你真的现在要走?”还沉溺在情欲中亚瑟向前抓了个空,只得摊开双手对着王耀。

 

王耀!!到底是做饭重要,还是我重要!??

“哎呀,马上就好。这次做的东西超级好吃,你一定会很喜欢。”王耀回头朝着亚瑟脸上亲了一口,捧这小半碗鹌鹑蛋就走了。

亚瑟僵硬坐在沙发上,看着王耀冲向厨房一去不复返的背影,拉过放在沙发角落的毛毯盖在腿上,开始平复身心思考人生。

王耀!你做的再怎么好吃,我现在也不想让你进厨房!

唉,这真是太难了!

 

4)

已经回复常态,放弃愉悦项目的亚瑟坐在餐桌边,开始尽职尽责的扮演绅士。王耀带着手套兴奋的咬住下唇,慢慢揭开给砂锅密封的白布。

就只是轻轻揭开一点,锅内香味很快就弥漫在空间中。猪肉和老酒特有的浓郁完美的交融在一起,加之海鲜的鲜香点缀,就令人垂涎欲滴。

“这是什么?又是什么药膳补汤?”亚瑟还在内心谴责王耀刚才抛弃他去做饭的行为,面无表情的问。

“超级硬菜!”王耀打开锅盖,满满都是裹着澄黄色浓汤的食材,锅边缘还在慢悠悠的冒着泡。

“这么多食材?能炖在一起?”亚瑟待蒸腾的锅气散去,才发现这锅中的食材包罗万象。从珍贵的鲍鱼海参到新鲜的猪蹄瑶柱,还有鲜嫩的杏鲍菇和花菇提鲜。

而那些坑坑洼洼的鹌鹑蛋也在里面,像几只拔了毛的丑小鸭。

“为了这些食材,我可从昨晚就开始准备了,可累死我了。尝尝吧!”王耀给亚瑟舀了一大碗。

”这到底是什么?”亚瑟看着碗中的食材问。

“这可是连神仙都要翻墙吃的东西,俗称佛跳墙~”王耀给自己也装上满满一大碗。

亚瑟对吃这件事没什么执念,以前常常就是啃个三明治配点薯条,维持活力饿不死就行。这几年被王耀养的也算是有基本的味觉审美。

上好的三黄鸡熬制的底汤加上小半坛的老酒,将这些食材都文火煨制得软嫩柔润,一口汤浓郁荤香,让人从口腔暖到胃部,这种暖意似乎能够传进心底。

佛跳墙极为难得的地方,就在于不同食材之间的微妙融合渗透。汤中既有共同的荤味,又保持各自的特色,亚瑟咬了一口王耀极力塞进他碗里的蹄筋,软嫩柔润入口即化,满口的浓郁荤香却一点也不腻,就连鹌鹑蛋都能鲜得差点掉了舌头。

 

既然欲望无法满足,那就多吃点吧!!

喝了两碗汤,亚瑟才回过神问王耀:“你们家的弟弟妹妹怎么还不过来?”

“哦,我刚才和他们说了,让他们晚上再过来吃。”王耀漫不经心地回答。

“为什么?你不是每次都让他们快点来,恨不得电话夺命催,要他们吃最新鲜的。”亚瑟说,”今天你怎么了?”

“因为这菜可以放很久,味道不会变。而且,你前一段熬夜辛苦,就多吃点。这菜十全大补,熬夜容易肾虚,你要多补补。”王耀低头嚼着鲍鱼含糊地说,“我们还需要多些时间。”

“你说什么?什么肾虚,什么时间?”王耀的声音越来越小,亚瑟有些没听清楚王耀后半句话。

王耀把头从碗里抬起来,盯着亚瑟的脸。也不知是不是菜里的老酒后劲太大,王耀耳根薄红如同水彩晕染开来:“中医讲究望闻问切,我从小学的第一个本事就是察言观色。和你在一起这么多年。今天你心里想什么,我能不知道吗?”

亚瑟先是沉默里两秒中,回忆起今天王耀的所作所为,然后缓缓挑起眉毛说:“我能想什么?”

“我不是一大早,就让你去晒被子吗?两个月我也等你等的很辛苦啊,每天都在工作忙的要命。”王耀抱怨完重新低下头,悉悉索索开始吃鱼翅。

“王耀,现在把碗放下。”亚瑟起身捏住王耀的后颈。

“干嘛!”王耀顺势抬头,抱紧了手上的汤碗。

“我已经等不及了。”亚瑟拖着王耀进了房间,两个人推推搡搡,路上还碰掉了电视柜桌上的几本法治杂志和一个小型人体穴位模型。

 

午后的窗外风和日丽,吃饱餍足,和恋人陷入满是阳光沐浴的床榻。

在这一刻,亚瑟觉得生活竟然如此美好。


——END——

专门给我家宝贝的生贺~~宝贝在2020什么都会顺利!!

快去关注这个宝藏太太 @昭珞。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期待评论~~想看其他作品可以关注哦~

卑微许愿春节前拥有3Kfo,约稿or勾搭可私信

给大家拜个早年!!什么都能心想事成!


APH相关作品归档:

 【露中作品归档页】

 【好茶作品归档页】

评论(19)
热度(101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本罗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