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产粮,杂食选手,i 人常年潜水,欢迎私戳交朋友。爱发电同名ID:坂本罗伊(想看pb文去那里)
 

【藕饼】我对象是海鲜味的(9-10)

现代校园高中pa;

学渣校霸怼天怼地真香藕x三好学生稳中带萌少爷丙;

青春校园沙雕小甜饼;短篇;

一个哪吒抱饼饼回家的欢脱故事

前情电梯:点这里

9)

 

“哪吒,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我为什么不可以直接说实话?”

 

敖丙站在操场沙地后的树林里最大的一颗大树下左顾右盼,然后低头对藏在草丛里面的哪吒说。

 

“说实话?”哪吒瞪大眼睛。

 

“对啊,有什么问题吗?”敖丙问。

 

“学生不适合谈恋爱?你觉得她们会这么轻易放过你?”哪吒冒出个头对敖丙撇撇嘴。

 

“为什么?什么叫做放过我?我又没做错什么?”敖丙听不懂哪吒的用词,总觉得哪吒说话间有股莫名其妙的怨气。

 

“她们会说没关系,我会努力让你喜欢我的,或者哭哭啼啼说能不能考虑一下,再或者恼羞成怒找一帮人来把你打一顿……”哪吒挑眉列举着各种恐怖的可能性。

 

“现在的女孩子都会这样吗?可是你为什么要在她们找我说话的时候吓唬她们。”敖丙见左右无人蹲下身道。

 

“这个叫做心理反射,以后只要她们想到你,就会想到今天发生的事,自然就不喜欢你了。”哪吒露出相当恶劣的表情,面前摆着一堆恐怖昆虫仿真模型,其中两个居然还会动。

 

“哪吒…”敖丙露出为难的表情。

 

“你想做渣男吗?做那种拒绝人家,然后又让女生对你心存幻想的那种男人,让女孩子为你越陷越深。”哪吒假装严肃地问。

 

“当然不是。”敖丙立刻反驳摇摇头。

 

“那你就听我的,让她们都绝了对你的念头。”哪吒一本正经的说,“你以为他们喜欢是你这个人嘛,她们是喜欢你的脸。你到时候可别来个英雄救美,让我功亏一篑啊。”

 

“可是我觉得这样也是不对的。”敖丙垂下双眸思索了片刻,“其实有别的办法的,不一定非要吓人。”

 

“比如呢?”哪吒问。

 

“我看剧里经常会出现什么男a和女a在一起亲亲抱抱,然后男b看见了,就默默退出祝她幸福,最后找到女b也会过上幸福生活。”敖丙回忆着他父亲偷偷保存在电脑里的狗血年代剧。

 

“你去哪里找个女生陪你演戏?还是我压着你亲啊!”哪吒虽然嘴上说的厉害,但眼神心虚的看向别处。

 

“那也比你的主意好吧,总之你别拿这个吓人。”敖丙看着满地的仿真整蛊模型,全塞进了哪吒自己的兜里。

 

哪吒蹲在草丛里等了许久,小树林除了他们两个并没有没有其他人。

 

“怎么这么久了,那女生还是没来啊。你是不是记错时间了?”

 

“我腿都麻了。”哪吒蹲的太久想起身活动一下,结果树林的路面不平,哪吒一不小心踩空失去重心向后倒去。

 

“小心!”敖丙伸手拉住哪吒的肩膀,另一只手想要托住他的背,但是被哪吒的重力影响,也失去了平衡。

 

痛啊!地上的石头差点把腰都砸断了啊!

 

等两个人缓过神,撑起身体才发现彼此用相当暧昧的姿势贴在一起。哪吒和敖丙好像第一次在完全清醒的状态下离得如此之近。哪吒甚至能看见敖丙的睫羽的微微颤动,嘴唇几乎只要移动几毫米就能贴在一起。

 

“我不是故意的,你没事吧。”哪吒下意识搂住敖丙说。

 

敖丙压在他身上分量不轻,两人皮肤接触的部分迅速升温。哪吒听到剧烈的心跳声混乱得响成一片,除了自己的,还能清晰的听到敖丙的心跳,同样是混乱而热烈的。

 

身体的反应比理智快的多,哪吒伸头轻贴上敖丙的唇瓣,真的如同雷震子所说,有种触电般的感觉,生理的快感立刻蹿上脊椎只想加深这样的身体交流。

 

“你…为什么突然要亲我?”敖丙的眼角还有刚才摔疼的生理泪水,虽然他不知所措却也没躲开,红润的双唇抿在一起,耳根处的薄红逐渐蔓延到脸颊。

 

“敖丙!你在干什么?”

 

突然出现的男声把两人都吓了一跳。敖丙脸色一变,立刻从哪吒身上翻身站起来。

 

“你…你是谁啊?”哪吒相当不客气的屈起腿说话,心里乱七八糟的思绪乱的像团麻,理智回笼正无处发泄,结果起身时不小心手掌摁到了散落在地上遥控器。

 

刚刚的气氛明明尴尬,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愉悦。这要表白的妹子没有来,怎么来了个大叔?

 

怎么还有点眼熟,长的挺帅,特别像是自己见过的什么人?

 

那只会飞的多足昆虫模型,尽职尽责的扇动着翅膀径直朝着那人飞去,啪叽一下撞在了脸上。

 

“啊!蟑螂!!”这个男人浑厚的惊吓差点震断了哪吒面前的这颗树。

 

“父亲!您没事吧。”敖丙惊呼道伸手扑开。

 

父亲?

 

他是敖丙传说中的老爹?这么巧的嘛?

 

哪吒当场僵在原处。

 

不是吧!!

 

 

10)

 

一个小时前。

 

身价不菲的海鲜进出口公司的老总敖广,偷偷来学校看望自己处于叛逆期的宝贝儿子。

 

“申老师,敖丙最近在学校过得怎么样?”

 

“他……好好好…”

 

“他过得好就行。我也不想让他知道,其实是我默许昊天给他找学校的。这叛逆期总要和家长过不去我知道,出去过过普通同龄人的生活也是可以的。我当年也是这样,比起那些学着抽烟喝酒的,我们家敖丙真是太懂事了。”

 

敖广穿着便装,下车一路低调走进校园参观。“申老师你就别下来了,我自己去看看我的宝贝儿子。”

 

申公豹看着敖广远去的背影,终于说出了后半句话:“我好久没联系了,我也不知道啊。”

 

敖广先是去了男生宿舍区问了一圈,才知道敖丙根本没按照他的预想住在学校里。然后有个同班的说,敖丙每天和一个叫哪吒的学渣校霸同进同出,每天都待在一起。

 

 

原来和敖丙接触的同龄很,敖广都会事先了解和挑选,必须优秀有礼貌,不能带坏自己儿子。

 

喜欢打架惹祸的校霸?还是个学渣?敖丙怎么会和这种人一起玩儿呢?

 

“我就知道,昊天这混蛋办事不靠谱!”敖广也顾不得隐藏自己,去敖丙班上没看见人,有人说他看见敖丙和那个学渣,放学去往小树林方向了。

 

敖广顺着方向似乎看见了自己宝贝儿子蹲在地上,对着个埋在树从里脑袋说话。没过多久那人就站了起来,把敖丙半拽半摔进了小树丛里。

 

这是个什么货色!竟然敢动我儿子?

 

敖广忍不住上前,看到了今他震惊的一幕。自己家的敖丙耳根通红,暧昧地趴在一个同龄男生的怀里,脸贴着脸几乎快亲到一起!

 

“敖丙!你在干什么!”

 

敖丙回头的眼神充满了惊慌和委屈,甚至眼角有闪光的泪水。

 

敖广堂堂八尺男儿,上天入地失业破产,被混蛋忽悠蹲监狱,他都能熬过来。

 

唯独最害怕两件事。第一是他儿子受委屈,第二是飞起来的南方蟑螂。

 

那半个手掌大的蟑螂模型,差点直接飞进了敖广嘴里。

 

“父亲!”

 

“你……欺负我儿子还敢吓我?我今天一定要揍你!”敖广定下心神做出来平时他绝对不可能做的事,他撸起袖子抓起树枝就冲着哪吒飞奔而去。

 

“爹?不对,叔叔啊!你等一下啊!”哪吒一向嚣张怼天怼地,可下意识跟着敖丙差点喊错之后,面对树枝心虚只敢转身就跑。

 

这都是什么事啊!!

——TBC——

终于爬上来更新勒~~

开学太可怕了~~

让我们开个藕饼家长会吧!

喜欢请留下小红心和小蓝手吧~~期待评论~~

跳坑请关注哟~mua

其他文链接广告:【aph好茶组合集】

                        【aph露中作品归档页】(注意tag)

评论(17)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坂本罗伊 | Powered by LOFTER